【#開箱實測】實測人氣減齡5年療程 內外夾攻膠原蛋白守住幸福
發佈時間: 2022.10.19

有研究指出人體膠原蛋白會從25歲開始,每年以1.5%速度流失,令肌膚慢慢失去緊緻彈滑的狀態。如果可以減慢甚至增生膠原蛋白,就能保持青春肌膚,在尖沙咀及銅鑼灣均有分店的 BIPO 皮膚健康管理中心就推出了專門針對膠原蛋白流失問題的「reforma™  肌底重生」療程,以醫美療程及補充品內外夾攻,從外堵塞及增生膠原,從內則服用有助逆齡的001 Turn Back Time- NMN補充品,全方位延緩皮膚老化,再加入輪廓雕琢療程,做完療程後不單皮膚緊緻,皮膚還很彈滑,幸福感滿瀉!

 

深層肌膚分折 逆齡療程三步曲

BIPO 皮膚健康管理中心的尖沙咀店給人窗明幾淨的感覺,氣氛非常輕鬆自在,BIPO 這名字點明這裡的中心思想「Beauty = Inner Plus Outer」,旨在以美容療程及補充品,內外同步改善皮膚狀況以達致最佳效果。而專門針對膠原蛋白流失的「reforma ™肌底重生」療程正是中心研發的逆齡秘方,由了解及分析肌膚開始,對症下藥,顧問會先透過先進儀器,進行肌底皮膚分析,再量度面形、眼距等數字,去計算每個人獨有的面部黃金比例,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療程。

北歐風的 BIPO皮膚健康管理中心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會先為客人做詳細皮膚分折,了解每個人不同的需要。

量度面形黃金比例,方便塑造輪廓。

 

程分成三個部份,分別以堵塞膠原、增生膠原及輪廓雕琢為目的。治療師先以SonoWave™膠原專利技術,快速修復受損的蛋⽩質及細胞,同時抑制負責分解膠原的基質⾦屬蛋⽩酵素,減慢肌膚膠原流失,並透過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為⽪膚汰舊換新。

第一步以SonoWave™  膠原專利技術抑制膠原流失。

 

先進技術增生膠原  雕塑個人輪廓

下一步要為皮膚增生膠原,這裡針對不同的肌底層激活膠原。採用最新倍速 HIFU(⾼效聚焦超聲波技術)比一般HIFU快足一倍,直達真⽪膠原層(3.0mm)刺激膠原增⽣,將熱⼒⽤點線式打入⽪膚與肌⾁之間的SMAS筋膜層,從根本激活膠原增加肌底承托⼒,成就深層緊致、極速淡紋的神奇功效。治療師更會為機器換上不同機頭來達到不同效果,1.5mm機頭可達真皮淺層,幫助改善毛孔及細紋,而3.0mm 機頭深入真皮深層,直接刺激膠原增⽣。

最新的增生膠原技術,以非入侵的方法增加皮膚彈性,安全無復原期。

進行輪廓雕琢前會在面上畫下線條記號,有助做出完美比例。

 

做完頭兩步臉上肌膚已即時緊緻得多,最後一步就要為臉型打造黃金比例,雕琢完美輪廓。其實不少人都有大細臉或五官不對稱的問題,透過此步驟就可以以非入侵的技術微調改善輪廓,安全有效。治療師換上4.5mm機頭來收緊筋膜層,提拉面部達到瘦面效果,最後再換上6.5mm機頭重點處理雙下巴脂肪層,讓Jawline位更清晰,完成療程後睇落立即後生5年!

療程有助收緊下巴線條,可提升面部整體輪廓,成就立體V⾯。

右邊面完成療程後明顯見到下巴線提拉了,整個輪廓線條更柔和,看起更精神減少疲倦感。

 

逆齡關鍵NMN 將療程效果放大3倍!

療程從外緊緻肌膚,內在就靠服用相關補充品來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reforma™  肌底重生」療程中加入BIPO自家品牌補充品、藥劑師調配專門抗老化的001 Turn Back Time,當中的煙酰胺單核苷酸(NMN)成份正是抗衰老最重要的一環。原來人體中的NAD+(酶)含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偏偏充足的NAD+正是延緩衰老的關鍵,不過NAD+分子比較大,很難從外直接補充,唯有靠進入人體後能轉化的NMN,它細小的分子能輕鬆穿過細胞膜,進入細胞後被身體吸收再轉化成NAD+,改寫老化進程。

近年大熱的NMN逆齡功效,由著名抗衰老專家、哈佛大學醫學院David Sinclair教授及其團隊,透過實驗發現攝入NMN可轉化為NAD+,有效逆轉細胞衰老。此補充品以日本最⾼規格製造,純度高達99.5%,極容易被人體吸收;成分中更有山竹提取物來抗糖化,減少糖化反應帶來加速⽪膚老化的壞影響;還有哈密瓜萃取取物、穀胱⽢肽及⽩藜蘆醇的抗氧化功能,有助將⿊⾊素轉化並防⽌紫外線損傷;再加上世界唯一專利的日本乳酸菌(Lactobacillus Gasseri),來刺激皮膚細胞產生透明質酸,以及有滋養及刺激頭髮生長、來自日本的 Ganiashi(海帶類成分),獨特配方照顧到抗衰老的各種需要。

療程配合補充品雙管齊下,將療程效果提升3倍,逆齡效果事半功倍!001Turn back Time含純度高達99.5%的NMN,容易被人體吸收,可轉化為NAD+以逆轉細胞衰老。

只完成一次療程已明顯見到肌膚緊緻的成效,面上不對稱的細微瑕疵亦得到調整,膚質即時彈滑。做完整個4次療程加上內服補充品,肌膚狀態肯定能大大改善,立即預約,一起感受皮膚重回緊緻年輕的幸福感!

 

【INFO】

BIPO皮膚健康管理中心

尖沙咀亞士厘道9-11號順豐大廈4樓

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至2樓 WhatsApp

預約:https://bit.ly/3CSejjG

網址:https://bit.ly/3STOFAJ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