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挑選「最合適化妝掃」!首爾弘大化妝掃達人由路邊攤捱起
發佈時間: 2018.01.16

韓國節目《生活的達人(생활의달인)》,介紹了首爾弘大的一間小店,每天由下午2:00至晚上8:00都大排長龍。其實這是一間很受當地人歡迎的化妝掃專門店!


 

在店舖內,單單是化妝掃就有約1000種了,真是深奧的化妝世界。店主大叔表示最常用的是粉底和碎粉掃,還有胭脂掃。

 

達人除了1對1諮詢服務,為客人挑選「必定合適化妝掃」之外,還會傳授化妝掃的正確使用方法。

例如用如上圖類型的粉底掃時,不要按壓,要用掃頭將粉底推開,再輕輕拍打。這樣就能有填補毛孔的作用,也可以平均掃勻每個毛孔。


而且上粉底液時,常常無法避免地掃出粉痕。面對困擾,達人也有秘訣!


如果用整個掃頭,打平掃的話,不止會留下很多用剩的粉底液,還會出現滿滿的粉痕。


所以達人就建議只使用三分之一掃頭,並需要豎起化妝掃來使用。


在達人的魔術師之手下,可以塗上輕薄且遮瑕力強的底妝了!


這個節目也分享了達人的創業之路。由於2008年雷曼兄弟所引發的金融海嘯,他失去了所有。


但面對著蒼涼現實,不容許他坐著猶豫。達人走上街頭往前邁進。從路邊攤開始重新起步,現今已成為獨一無二的傳說。



他的認真態度是成功關鍵。營業時間時,他除了提供1對1的化妝掃諮詢服務,還有出色的用掃技巧外,認真的他整天也沒去一次洗手間。

店舖的燈光熄滅後,他要求自己由頭到尾全部試用產品,務求能清晰地向顧客解釋用法。


「自己享受是最重要的,就是要享受。」看來這位達人非常享受他的工作。


不放棄希望,幸福就會來臨。

 

來源:S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