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Coffee 林芊妤分享5大防曬美白心得!夏天謝絕曬到變黑炭!
發佈時間: 2018.08.06

夏日炎炎,行山、滑浪等戶外運動越來越流行,各位女生當然不可以浪費機會外出遊玩!但在出外同時,各位都要好好注重防曬,避免進一步曬傷,這時候你就需要聽從瑜伽教練兼準靚媽Coffee林芊妤的美白心得,讓你們玩得開心又放心!

不要在正午進行戶外運動

有follow Coffee社交平台的大家,都應該知道她一向熱愛行山,而她每一次都盡量不會選擇在正午至下午兩時進行戶外活動,因為這時間是太陽最毒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有效的防曬準備,不但會很容易曬傷,更有可能會引起色斑問題,各位女生一定要加以留意!

而進行戶外活動的最佳時間為下午兩時到三時,如果附近比較安全或者有經驗兼熟悉地方的朋友陪同的話,於晚上花少許時間行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和帽子

市面上有不少防UV的太陽眼鏡和帽子,Coffee更笑言:「現在我已經不理會形象,會戴『阿婆帽』,因為防曬真的好重要!」

所以大家在進行戶外活動的時候謹記要準備防曬孖寶-太陽眼鏡和帽子,避免吸收過多紫外線之餘,更能防止吸收黑色素,那就不怕引起色斑問題了!

避免選用含過多化學成份的防曬產品

Coffee「升呢」成為準媽媽之後,當然要更留意每一樣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成份,含過多化學劑的防曬產品亦謝絕使用。而根據專業醫生所說,能夠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層、不易被吸收的防曬產品才是最有效的,所以大家都要小心選擇。

Coffee亦有推介2個防曬產品品牌-Bioré 和Tropicana,前者質地較清爽及細緻,後者則含椰子油,屬純天然成分,雖然會較黏稠及容易泛白,但是防曬效果都非常好。

雖說「預防勝於治療」,不過有時候曬黑都是無可避免的事,如果需要有效的美白方法,Coffee就分享了此兩大「女生法寶」!

珍珠粉

可以將珍珠粉與水或保濕乳液混合,形成美白乳霜,塗抹在皮膚上,不但有美白作用,更可以增強肌膚光澤和彈性。

薏米

閒時可以自製薏米水飲用,成本低之餘,清熱利尿,亦能改善水腫和排毒,達美白作用,但留意!因為薏米性質較涼,孕婦和屬陰虛體質的人都不宜飲用!

 

緊貼更多美妝、潮流資訊:InstagramFacebook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 www.kao.com, http://en.tropicanaoil.com/, IG@coffee8992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