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般的雙唇!韓國美妝達人推介9大超美MLBB唇膏!
發佈時間: 2018.08.20

近年乾燥玫瑰色與MLBB唇膏大受歡迎,這兩個色系的唇膏給人自然高雅的感覺,同時又不失女性魅力,能夠輕易打造如花瓣般的雙唇,難怪會成為炙手可熱的大熱唇色!

韓國美妝達人IG@baedina 則是親自精選了9枝乾燥玫瑰色及MLBB的唇膏,它們各有不同的質感,但同樣妝效出色~到底哪9枝唇膏能夠成功上榜呢?

【01 Lancome瑰麗豐盈唇膏液 #422 (售價為HKD$250)

Lancome這一款唇釉質感非常柔滑,妝感更加光澤剔透~而且由於顯色度高的關係,它的顏色會隨著重複塗抹而加深,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喜好和風格自由配搭!


滋潤度高,卻不會有很黏的感覺,非常舒爽~而且持久度也相當不錯,是值得入手的一枝唇釉喔!

 

【0 2】 YSL 絕魅啞緻唇釉 #N16 Nude Emblem (售價為HKD$310)

YSL BEAUTÉ 這個系列的唇膏一推出便極受歡迎,質地輕薄而且妝效持久長達8小時,富奢華感的霧面妝感是不少女生的至愛呢!

這一個色號#16 Nude Emblem,是帶粉調的乾燥玫瑰唇色,非常百搭之餘,還顯皮膚白~雖然它的妝效偏霧面,但是依舊保留了微微的光澤,自然感大大提升!


【03 Etude House 絲絨柔霧唇 #BR401 (售價為HKD$139)

這個色號在韓國推出後便被搶購一空,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極高~而且這個系列的唇釉更以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的名字命名,圖中的這個顏色便是「Wendy Brown」,非常特別!

這款唇釉呈絲絨霧面的質感,同時非常柔滑,令雙唇不會有過乾的問題出現~


【04 Nature Republic Serum in Tint 精華護唇 #Mellow Rose (售價為韓幣9,600,約港幣HKD$67)

這個色號帶點酒紅色的醉人感覺,水狀質地超易推,而且含有補濕精華,長時間為雙唇保持潤澤~

由於這款唇釉偏水感,很輕易便能夠打造出通透有光澤的唇妝,使雙唇顯得飽滿!


【0 5 3CE Mood Recipe霧感啞光唇膏 #222 Step and Go (售價為HKD$159)

Mood Recipe整個系列都以秋季色調為主,可以算是專門為了打造秋季楓葉妝而生的一個系列,而#222這個色號更是系列之中的大熱款式~


這個色號特別的地方在於,顏色偏深且帶微橘,讓它同時擁有柔和與性感兩種氣質,女人味十足


【06】 Forencos 經典復古唇筆 #Retro Carmine (售價為12 USD,即港幣HKD$95)

這款Forencos唇筆可以讓你超簡易勾畫唇線,較不易失手,手殘女必入~

在唇色方面,這款唇筆的色調帶有復古的氣質,給人溫柔又溫暖的感覺!而且它雖然顯色度高,而且是霧感妝效,但依然非常好卸~


【07】 YSL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玩味胭.唇膏 #10 Nude Insolent (售價為HKD$325)

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樣,這款唇釉的妝感非常精緻,有著洋娃娃一樣的甜美氣息,而唇面上的光澤更有玻璃妝容的感覺喔~


而且這款唇既可以用作唇妝,又可以用作胭脂,超實用!


【08】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絲絨霧面唇膏筆 #Dolce Vita (售價為HKD$250)

非常方便攜帶出外的筆狀唇膏~它的顯色度非常高,輕輕一畫便可以打造絲絨霧面的飽滿唇妝。而且這款唇筆添加了潤唇配方,化妝的同時也可以為雙唇補濕。

#Dolce Vita這個色號除了是不少美妝達人的頭號推介款,名字解作甜蜜生活~


【09】3CE Velvet Lip Tint 霧面絲絨染唇膏 #Daffodil (售價為HKD$129)

#Daffodil是大地色再加一點橘系的一個色調,非常適合秋季的氣質妝容。它在持久力和顯色度方面的表現都相當優秀,附著力超強~

而且奶油的質地和絨面的妝感,給人柔和又輕巧的妝感,日常使用也不顯誇張~

授權轉載:IG@baedin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