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8大奶油質地潤澤唇膏!變成讓人想親下去的嘟嘟唇!
發佈時間: 2018.08.30

女生嘴唇嘟嘟,柔軟而又潤澤的唇瓣,讓人產生想親下去的衝動!以下精選了8款奶油質地潤澤唇膏,來看看吧!

01 Guerlain KissKiss唇膏──the Star Collection (韓幣42750,約港元299)

就在今個2018年秋季,韓國Guerlain推出了皇牌KissKiss唇膏的新系列the Star Collection。系列推出了5種珊瑚色,推薦#371 Darling Baby,超級顯氣質哦!

#371 Darling Baby

 

 

02 M.A.C Plenty of Pout唇膏 (售價為HKD $195)

這款M.A.C今年新出的Plenty of Pout唇膏,不像子彈唇膏上唇後會比較乾,奶油般的順滑質地,塗上去有如豐唇效果,令你的唇瓣變得潤澤迷人!

#Pout and about

 

# AMPLE CHIC

 

03 OPERA SHEER LIP COLOR (售價日元1200円,約港幣85元)

質感透薄滋潤順滑。且不但持久度高,它還會隨著時間而愈漸顯色!

#01

#204

 

04 YSL VOLUPTÉ TINT-IN-BALM(售價為HKD$310)

一抹即融高滋潤度,為妳留下男孩更想親吻的柔軟雙唇!

#N7 Flirt Me Coral

 

05 LANEIGE晶透水光唇膏Stained Glasstick (售價為HKD $185)

質感水潤,內含滋潤油成份,能完美貼服於雙唇並鎖住水分,令雙唇持久水潤亮麗。

# 6 Red Spinel

# 4 Pink Sapphire bottom

 

06 YSL VOLUPTÉ LIQUID COLOUR BALM(售價為HKD$295)

一抹滋潤雙唇,柔滑水嫩不黏膩。輕輕親吻唇捧,令雙唇持久閃耀玻璃光澤。

 

07 Beige chuu Deep Glaze唇膏(韓幣17900,約港元$125)

​#105 PAPAVER PEACH

抹上嘴是很可愛的蜜桃色。而且嘴巴嘟嘟的,有微微豐唇的效果哦。

還可以當胭脂使用妝效非常自然,輕輕畫上兩筆,再用指腹拍開,就變成少女般粉嫩的蜜桃肌了!

 

08 A’PIEU JUICY PANG TINT(韓幣一套3支15000,約港元105)

全新的JUICY PANG TINT,內有蜂蜜為你滋潤雙唇,一抹顯色,晶瑩剔透。

#1 BE01

#2 CR01

圖片來源:baedina授權轉載, IG@yslbeauty, yslbeauty.com.hk, chuu, a'peiu, guerlain, ig@maccosmeticskorea, ig@opera_cosmetics, ig@laneige_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