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精選8款超美裸粉玫瑰胭脂!優雅氣質瞬間UP!
發佈時間: 2018.09.04

帶有微微裸色調的豆沙玫瑰色,輕輕一抹就很有氣質。想要瞬間令氣息變好,可以使用粉嫩玫瑰色的胭脂!以下精選了8款好看的胭脂(共分為裸玫瑰、粉嫩玫瑰和深玫瑰色3類),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哦。

【01 裸玫瑰色】

A. MISSHA Cotton Blush & Contour (售價為韓幣6000,約港幣$44)

韓國MISSHA今年推出了胭脂共15色,其中豆沙玫瑰色,在臉頰上淡淡一掃,特別顯得優雅、有氣質。

 

B. Laura mercier Blush Colour Infusion(售價為美金$30,約港幣$235)

全新 Blush Colour Infusion, 零粉感瞬間潤色,打造如「漂染」般持久效果,輕透完美貼膚!

#Chai (這色號還沒在香港發售,在韓國卻是超紅哦)

 

C. CLINIQUE花之戀光感胭脂(售價為港幣$190)

韓妹熱捧的「小花胭脂」,最近也推出了超美的玫瑰裸色!幼細順滑的粉末,含有珠光粉末。 充滿活力但看起來自然的臉頰顏色。

# 19 blush pop

(右下為色號blush pop)

 

【02 粉嫩玫瑰色】

D. 3CE TAKE A LAYER MULTI POT (售價為港幣$189)

這款新出的三合一彩妝品,可以用來作唇膏、腮紅和眼影哦!顯色度很高,而且含有滋潤成分。

#CABBAGE ROSE

E. Charlotte Tilbury Pretty Youth Glow Filter輕柔光影霜及胭脂組合(HKD$365)

這款裸色粉紅胭脂配搭香檳玫瑰色光影霜,質地在乳霜和粉末之間,如絲綢般柔滑。

#DEDUCE BLUSH

 

F. A’pieu Heart on the Cheek #PK01 (售價為韓幣7000,約港幣$50)

韓國A’pieu的心形胭脂,造型可愛!先在臉上印一個淡淡的心形,再用手指輕輕拍開!

 

【03 深玫瑰色】

G. SUQQU PURE COLOR BLUSH (售價為日元5500,約港幣$387)

這款很有名的漸變胭脂,是不少日本女生的愛用品!胭脂分為主色和較淺色調,可以單塗其中一種,也可以都混合塗上臉哦,也是超級美!

#04 漆陽URUSHIBI

 

 

H. NARS 胭脂#Dolce Vita (約港幣$310)

深玫瑰色Dolce Vita是NARS的皇牌胭脂之一。既自然而且看起來健康,令膚色頓時充滿神采。輕輕採用最高強度的色調,營造一個自然紅暈。還有液體胭脂版本哦(香港暫未推出)!

圖片來源:IG@beinny_motd授權轉載, IG@2.20_授權轉載, lauramercier.co.kr, cliniquekorea.co.kr, IG@narsissist, IG@cliniquekorea, missha.krIG@suqqu_official, stylenanda.com, MISSHA, A’pieu, IG@ctilburymakeu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