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痘痘總是好不了?5款韓台女生推介的紓緩背部痘痘產品!
發佈時間: 2018.09.11

(使用產品之前,記得先進行皮膚測試,如有敏感不適,請立刻停用並尋求專業醫生意見。)

長痘痘是不少女生的惡夢,除了臉上痘痘,相信長在背部的痘痘就最惱人了!而長背部痘痘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所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各位都要好好注重背部清潔,早前網上分別有2名台灣(Stephy ChangKaren 凱倫老師)及1名韓國女生(나영)推介5種紓緩背部痘痘的產品,大家一於參考看看!

 

#1 ST.Ives 杏桃去角質磨砂膏

用家可以拿出所需用量,在洗澡時在背部搓一分鐘,然後沖水清潔,但留意一個星期最好只使用一次,因為磨砂感覺較刺激,易引起敏感。

St.Ives

 

#2 Dr. Douxi 朵璽杏仁酸煥膚無瑕身體噴霧水

此噴霧水主要可以對付兩種情況,一是粉刺和閉合性粉刺,用噴霧水一段時間後會變乾;二是有膿的痘痘,噴霧水可以有助痘痘消腫,然後再勤用美白產品便可。(謹記不能噴臉上!)

Dr. Douxi

#3 LAMIAN蜘蛛絲皂

LAMIAN的蜘蛛絲皂一向受韓國女生歡迎,蜘蛛絲皂含有全天然漢方成分,共分四種:

LAMIAN

黑天鵝:適合所有膚質,具有保濕、祛角質的功效
白天鵝:適合較黑肌膚,有美白作用
痘痘王子:主要針對暗瘡肌,可以鎮定消炎(有背部痘痘問題的朋友,建議可以使用這款!)
咖啡公主:主要針對暗沉乾燥肌

LAMIANLAMIAN

用家可以先把臉弄濕,用泡泡洗澡或洗臉,大家還可以用泡泡敷臉2至3分鐘,幫助深層清潔去角質。

 

#4 SANTAXUS活煥金純修護凝磚 - 潤澤保濕

先沾濕它們附上的起泡網,接著在肥皂上磨擦幾下,然後再用雙手搓揉起泡網,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再覆蓋在臉、胸、背,任何有痘痘的地方。(除了背部,胸口前如有痘痘問題,都可以使用)

SANTAXUS

SANTAXUS

SANTAXUS

用家使用前後的分別如下:

 

 

#5 DK-SPOT CONTROL除痘舒敏保濕噴霧

將DK-SPOT CONTROL的「除痘舒敏保濕噴霧」噴在身上有需要的地方,再用化妝棉去拍打,加快吸收的速度。(除了背部,胸口前如有痘痘問題,都可以使用)

DK-SPOT CONTROL

使用前:

DK-SPOT CONTROL

使用約4個月後:

DK-SPOT CONTROL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除了注重清潔外,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還要多加注意,例如要定期更換床單和睡衣,盡量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及喝水習慣。

bed

有一點大家都要注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塗護髮油的習慣呢?原來它們可能都是讓你身體致痘的兇手!因為使用髮尾油時,可能會讓身體有沾染更多油脂的機會,因而引起油脂阻塞和毛囊炎,所以有身體上有痘痘的朋友,都要好好留意。

oil

 

大家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留意官方商店或其他代購網站,祝大家能擁有一個白滑美背!

 

(使用產品之前,記得先進行皮膚測試,如有敏感不適,請立刻停用並尋求專業醫生意見。)


完整片段:

授權轉載:『保養』抗痘一年成功血淚史!身體背痘胸痘日常清潔保養與治療心得stylesha.reStephy Chang

圖片來源:ST.IvesLAMIANSANTAXUSDr.Doux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