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可以跟熊貓眼講byebye?4個減輕惱人黑眼圈的天然方法!
發佈時間: 2018.09.30

黑眼圈出現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較慢,過敏或者經常捱夜等都會令黑眼圈問題日益嚴重。即使使用遮暇膏,也難以遮蓋疲倦臉容,美妝品牌L'Oreal Paris官網一向有提供不少護膚貼士,小編這次參考了4個天然又簡單的方法,讓你可以減輕惱人的熊貓眼!

 

(方法只供參考,如有更多問題,應尋找專業醫生意見)

 

#1 敷綠茶茶包

 

綠茶茶包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功能,所以用過的茶包先不用丟掉,我們可以直接把它敷在眼周5分鐘,用作淡化黑眼圈。

green tea bag

小提示1:要用清潔的茶包,隔夜的都要丟掉。

小提示2:記得不要熱敷,微溫就可,避免燙傷皮膚。

小提示3:過程不可超過5分鐘,以免阻塞毛孔,引起油脂粒。

小提示4:不可使用紅茶包,因其色素沈澱會導致眼周圍皮膚暗沉。

 

#2 用毛巾暖敷

 

起床後,我們可以用與體溫相約的暖毛巾(毛巾一定要是乾淨的!)敷眼5分鐘,冷卻的話可以再更換,熱力有助血液循環,自然可以減輕黑眼圈。

towel

小提示:不建議用鐵匙,因為傳熱速度太快, 一旦溫度太高,容易弄傷眼周。

 

#3 按摩

 

在眼周塗上眼霜,用食指從眼眉中間,順著眼眉向外,圍著雙眼輕輕按壓,早晚各做一次,促進眼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環。

massage

#4 馬鈴薯+蜜糖+初榨橄欖油

 

Step 1 先將馬鈴薯切片,塗上1茶匙蜜糖以及2茶匙初榨橄欖油

Step 2 將它們敷在眼底皮膚(記得不要直接接觸眼睛!)

Step 3 敷大約30分鐘

Step 4 徹底洗淨皮膚

 

potato

 

如果有需要,大家都可以參考美妝品牌L'Oreal Paris官網,官網都有為女生提供多個天然護膚方法,不過大家如果想跟熊貓眼講byebye以及擁有好皮膚的話,最重要都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更多問題,亦應向醫生尋求專業意見!

 

圖片來源:unsplash

部分資料來源:L'Oreal Pari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