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對潤唇膏都可以控制食慾,有助減重?6個你不能不知有關潤唇膏的妙用!
發佈時間: 2018.10.19

踏入秋季,天氣變得乾燥,想必大家出門都會帶上潤唇膏,隨時讓雙唇保持水潤光澤吧!但原來潤唇膏除了可以用來滋潤雙唇之外,還有一些隱藏功能,可以一物多用!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ysl

givenchy

#1 急救乾燥肌膚

在乾燥的天氣裡,皮膚特別是手肘和膝蓋位置會容易痕癢、脫皮,如果手上剛好沒有乳液或潤手霜,大家都可以用潤唇膏急救乾燥皮膚,幫助緩解脫皮情況。

lip blam hacks

#2 毛躁頭髮變貼服

秋天的時候,頭髮特別容易會變得毛躁,這時候你就可以用手指沾取一些潤唇膏,然後把毛躁的頭髮梳貼服,不用使用定型噴霧,省錢又方便!

lip blam hacks

#3 減輕食慾

根據Wheeling Jesuit University研究人員Bryan Raudenbush的研究結果發現,被要求每2小時聞一次薄荷油的實驗者跟沒有聞薄荷油的受試者相比,比較不容易感覺飢餓。所以研究人員藉此推論,薄荷的獨特香氣,有助控制因壓力等情緒化反應所產生的進食慾望。

lip blam hacks

所以塗上薄荷味潤唇膏,其氣味都有助減少進食機會,從以達致減重的效果!

lip blam hacks

#4 指甲護理

如沒有護甲油,手指易起死皮、倒刺的朋友可以用手指沾取潤唇膏,塗的時候一邊按摩、一邊吸收,指尖就可以保持潤澤!

lip blam hacks

#5 紓緩「刮腳」情況

可以塗少許潤唇膏在腳跟或其他磨腳的位置,潤唇膏的油脂能減少肌膚與鞋子之間的磨擦,紓緩新鞋「刮腳」情況,這樣就可以跟痛楚說BYEBYE。

lip blam hacks

#6 眼影打底&打亮

潤唇膏可用作眼影打底使用,令眼影更持久顯色,另外都可以當作打皮膚打亮,讓你的妝容更突出。

lip blam hacks

但大家要注意,用的潤唇膏一定要確保是乾淨衛生,最好不含過多防腐劑,而且在使用前都要測試一下有沒有敏感情況出現。如有需要,應該去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來源:chicagotribune, IG@givenchybeauty, IG@yslbeauty, 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