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唇釉時不要做這個動作?5招讓你跟死皮&唇紋講拜拜!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1.01

唇部產品有很多,除了唇膏之外,近年來唇釉可以說越來越受歡迎!它們不但擁有很高的持久度,配搭唇掃塗抹也非常方便!但大家有試過塗唇釉上嘴後,唇紋和死皮都很顯眼嗎?女生一於參考以下5招,跟死皮和唇紋講拜拜!

#1定期為唇部去角質

坊間有不少專為嘴唇以設的磨砂產品,女生可以定期為嘴唇去角質,使用霧面唇釉時便可以減少出現嘴邊死皮的情況。

唇釉

唇釉

#2 睡前塗上護唇用品

天氣越來越乾燥,除了要為皮膚補水之外,其實唇部保養都非常重要!臨睡前記塗上護唇膏或唇膜等潤唇產品,有保濕效果之餘,更可以減少唇紋出現。

唇釉

唇釉

但注意此舉只適用於睡前,如果在使用唇釉前一刻才塗上潤唇產品的話,不但會削弱其持久度,上色也會變得不明顯。

#3 塗唇釉時要戒掉抿唇習慣

不少女生在塗唇膏後都會有抿唇的習慣,希望可以讓唇部妝品更均勻,但原來塗唇釉後是不可以抿嘴的!因為塗抹唇釉後會慢慢成一層膜,抿嘴的話就很容易會破壞整個唇妝。

唇釉

#4 不用刻意塗唇線或者嘴角

不少女生都會有一個問題,在塗唇釉時,會發現嘴角位置較難上色,但正如上一個技巧所說,唇釉基本上塗上去之後都會自動慢慢成膜,所以一次過塗抹便夠,不需要太刻意去塗唇角或唇線。

唇釉

#5唇釉未乾時不要合上嘴

補唇釉時,女生們千萬不要來回搓嘴唇,這樣會讓嘴唇的角質全被搓起來,這時候女生由嘴唇中間開始,塗上合當唇釉份量,再利用有輕微熱力的指腹,將不均勻的地方推開便可以!

 

唇釉

想有一個美美的嘟嘟唇的話,大家謹記以上5招!想知道更多美妝護膚技巧,女生們都可以瀏覽BUSTLE這個網頁!

來源:BUSTL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