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雜亂「小新眉」!專業化妝師教你3個簡易修眉技巧!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2.21

擁有一雙漂亮又整齊的眉毛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所以學會正確的修眉技巧,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次就由美妝工具品牌Tweezerman所邀請的專業化妝師Yannie,為大家講解3個有關修眉的技巧吧!

 

1. 留意眉鉗擺放方向

 

Yannie表示現今女生經常會把眉鉗工具直放,逆著毛流方向去拔取眉毛,但此舉不但會夾斷毛髮,還很容易會夾傷皮膚。

修眉技巧

 

所以她建議大家應該把眉鉗斜放在眉骨位置,然後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把雜毛夾走,這樣就會連根拔起。

 

修眉技巧

 

2. 修剪眉毛前必須梳順毛髮


同時在修剪過長眉毛時,一定要先用眉刷梳順毛髮,再用眉刷把位置相對突出的眉毛向上撥,最後用眉剪修剪突出的眉毛。(不過做這個動作時記得要小心!)

修眉技巧

 

修眉技巧

 

3. 好好保養眉鉗工具


當然,保養好眉鉗工具都是修眉技巧的一部分。女生可以在使用眉鉗前後期間,要用濕紙巾拭擦工具,並把它存放於通風位置。

 

修眉技巧

 

同時,在使用眉鉗過後,記得要把蓋子蓋好眉鉗末端,這樣才可以保護其尖端和銳利的位置,讓它更耐用。

 

修眉技巧

 

修眉技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