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教你改造瀏海!按12格圖表分類選擇!你是可愛/成熟型女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8.12.31

即將踏入2019年,想換一個髮型迎接新一年,但是又不知道怎樣剪才適合自己?日本綜藝節目《R的法則》分享如何按照一個12格圖表,根據形象轉換髮型。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表格分了4種類型的女生

第一種是討厭和別人一樣的個性派

第二是想受到喜愛的「可愛派」

第三種是想成為萬人迷的「清楚

第四種是可靠的成熟美女派

選擇你現在的頭髮長度:

短髮,鮑伯頭,長髮。

先從上圖選出一種類型以及頭髮長度,找出分類表格中的對應髮型,大家屬於哪一個呢?

節目中找來兩位女生為大家作示範,根據這個表格來選擇自己想要的風格,還找來專業的髮型師,為女生們改造形象。

第一位女生希望能夠脫穎而出,給人一個特別的印象,所以髮型師為她推薦了個性派的瀏海

第二位女生希望能夠看起來可愛一點,營造年輕的感覺,所以髮型師為他推薦了可愛派的瀏海

不對稱的瀏海可以突顯個性,主持人表示整個臉看起來都不同了,短瀏海她的臉看起來更修長、有精神。

第二位女生剪了齊瀏海,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原來只是改變了瀏海,便能帶給人另一種印象!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換一個新形象!

來源:NH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