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公開3大頭髮造型小貼士!輕鬆打造空氣瀏海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1.04

女生用電髮棒捲瀏海的時候,常常不小心就會弄得不好。繼上一篇分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瀏海,日本節目《R的法則》亦有分享使用捲髮器和打理瀏海的小貼士。另可詳看〈日本綜藝教你改造瀏海!按12格圖表分類選擇〉。

1. 捲髮小貼士

髮型師指太高溫度和太長時間,是主要的失敗原因,而且還會傷害頭髮。重點是把溫度設定在140度,捲瀏海時維持5秒就好。

像這樣用手往上推頭髮,直到頭髮變冷,等待約10秒鐘。變冷的過程可以加強捲髮效果。

2. 外出時恢復瀏海造型

另外很多女生指出在出門前捲好的頭髮,當回到學校或公司時就會塌下來。節目分享一個小工具,就是這個髮卷。

外出時恢復瀏海造型

使用方法很簡單,用髮卷把瀏海捲起來,等待5至10分鐘,這樣瀏海就會恢復蓬鬆了!

推介約32mm的髮卷,不需要用電又不會傷害頭髮,重點是十分便宜,一起趕快學起來吧!

3. 噴霧小貼士

最後一個小貼士就是教大家如何在下雨天也能保持髮型。方法就是使用噴霧,記得只要噴在頭髮的頂部就可以了,以免令頭髮過重,效果未如理想。

來源:NH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