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編髮教學!丸子頭、公主編髮都有!內附教學影片示範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3.11

女孩子天生都是愛美之人,除了精緻的妝容外,簡單的編髮也能令為整個造型畫龍點睛,時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簡單的編髮教學,每日都能編出超美造型,大家一定要把它們收藏起來啊!

1.氣質低馬尾編髮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二分束起的頭髮,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下半部的頭髮綁成鬢辮,輕輕拉鬆髮絲後,再從頭部兩側取出兩小髮就完成啦!

 氣質低馬尾編髮

 

2. 溫柔低髮髻

先把頭髮成低馬尾,把頭髮交叉捲起,再圍著髮髻繞圈,用自己喜愛的髮夾固定好。最後輕輕拉鬆髮絲,空氣感低髮髻就完成了。

溫柔低髮髻

 

3.俏皮鬢辮

先把頭髮紮成低馬尾,用一小束圍繞橡筋位綁好,然後把兩邊的頭髮交叉扭好,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了。

俏皮鬢辮

 

4. 浪漫半公主頭

先把頭部兩側的髮絲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用髮夾把麻花小辮子疊在一起。最後用喜愛的髮夾固定好,浪漫半公主頭就完成了。

浪漫半公主頭

 

5.活潑丸子頭

把頭髮高高束成馬尾,然後分成兩小束,左小扭成鬢辮,右小圍著鬢辮圍繞起來。最後把頭髮扭成丸子頭,再用髮夾固定,並調整一下就完成了。

活潑丸子頭

 

6. 唯美側馬尾

先把頭髮分成上下部份,各自綁成麻花辮,然後再把它們交叉扭好,輕輕拉鬆髮絲。最後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了。

唯美側馬尾

 

7. 可愛盤髮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束,把髮束交叉扭好綁成低馬尾,「反轉馬尾」。然後把兩邊低馬尾髮束扭成麻花辮,再用髮夾把頭髮藏起來就完成了。詳情可見教學影片示範。

可愛盤髮

 

8.清新高馬尾

先把頭髮高高束成馬尾把左右兩側頭髮交叉扭好,再圍著低馬尾繞起來,輕輕拉出髮絲,最後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了!

清新高馬尾

授權轉載:IG@maya_arrang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