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相TIPS】面對鏡頭不再生硬!4個TIPS拍出閨蜜美照!可愛又不造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13

踏入春天,是時候約閨蜜出外走走、拍拍照!今次和大家介紹閨蜜好友拍照時擺姿勢的貼士,讓每張照片都拍得美美的!以下我們會用到一個免費手機APP「Ulike」,分享4個自然可愛的閨蜜拍照貼士!常常面對鏡頭就動作生硬的妳,一起學起來吧!

Ulike

ios用戶可以【按此】,andriod用戶可以【按此】下載。

 

TIPS 1:互相對望

當和閨蜜坐下來拍照的時候,記得坐姿要隨意,建議可以盤腳坐!再與對方互望,令照片看起來活潑又不造作!

 

TIPS 2:藍天背景 + 回頭微笑

與閨蜜一起郊遊拍照,當然要拍下藍天白雲!可以回頭看著鏡頭微笑,這個構圖給人的感覺又清新又充滿少女感!

 

TIPS 3:「大自然是你的好朋友!」

與閨蜜一起親親大自然,可以適當善用身邊的物件!好像這樣相隔樹木擁抱着對方,令照片生色不少!

 

TIPS 4:挽手靠頭 + 手拿小道具

這樣的姿勢最簡單自然,與閨蜜靠頭挽手可以增添照片的溫馨感覺!還可以用上小道具,令照片看起來豐富很多!

 

來源:App Store, Google Pla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