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12款氣質伴娘姊妹編髮!適合長髮、短髮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3.26

踏入適婚年齡,身邊好姊妹紛紛結婚,女生們準備要開始伴娘生涯?身為伴娘,在大日子當天不能比新娘搶眼,所以低調又華麗的髮型就最適合不過了。以下為大家介紹12款簡易編髮,不管你是長、中抑或是短髮,都有適合你的髮型!

#1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綁成鬢辮,然後把臉側兩邊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再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於橡皮筋位置分別抽出一小束髮絲,綁成蝴蝶結形狀,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3

先把頭部兩側的髮絲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用髮夾把麻花小辮子疊在一起就完成。

 

#4

先把頭部髮絲分成8:2比例,然後從左側頭頂位置抽出一髮絲,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綁到頭部中段,抽出一小頭髮圍繞著橡皮筋合位置。然後從頭部兩側取出兩小髮束,「反轉馬尾」做法再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6

先把頭部髮絲分成8:2比例,然後把頭頂兩側分別抽出一髮絲,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7

只要從頭頂部綁好髮束,於中間拉開小洞,把髮束放進去收好。然後從頭部右側取出一髮絲扭成麻花辮,再圍著中間的大髮束繞起來,最後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8

先把上半部頭髮由右至左成鬢辮,然後再從頭部中段右側置,抽出一束髮絲由右至左扭成麻花辮。最後把兩束交疊在一起,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2

 

#9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綁到頭部中段,「反轉馬尾」做法再把小馬尾放進去。以上動作重複三次,配上髮夾就完成。

 

#10

只要從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然後交疊在一起,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11

只要從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再從髮下方再抽出頭髮。重複以上動作,最後用髮夾固定在一起就完成。

 

#12

先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然後在鬢辮下方分別扭出麻花辮,再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授權來源:IG@mogi0211,@maya_arrang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