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告別披頭散髮!12款野餐郊遊編髮造型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4.03

每次野餐除了可以跟朋友聊天和吃東西外,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影相打卡環節!以下為大家推介12款編髮造型,讓女生們可以打造出簡約又自然的髮型!

#1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餘下的頭髮束成小馬尾,再「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把髮尾頭髮綁成鬢辮,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然後在下半部左右兩側各取出一頭髮扭成麻花辮,並圍著半馬尾繞起來。最後把所有頭髮綁成鬢辮就完成。

#3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重複以上動作兩次,最後繫上絲帶髮夾就完成。

#4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綁成鬢辮,留下髮尾位置。然後再把餘下的交叉扭好,繞在鬢辮上。最後用橡皮筋固定,配上髮夾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成半馬尾,然後抽出髮絲圍繞橡筋位置;再把餘下頭髮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6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把左右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最後把鬢辮繞著馬尾圍起來,配上髮飾就完成。

#7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把左右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分別放進低馬尾內,最後圍繞髮尾就完成。

#8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面,分別綁成鬢辮,然後髮尾位置取出髮絲圍繞橡皮筋位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9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面,然後各自把上半部頭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再把小馬尾和餘下頭髮分別綁成鬢辮,最後配上帽子就完成。

#10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束成半馬尾,「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重複以上動作三次,最後輕輕拉鬆髮絲,配上髮夾就完成。

#11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下半部頭髮分別綁成三鬢辮。最後把它們綁成一鬢辮,配上髮夾就完成。

#12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輕輕拉鬆髮絲,配上髮夾就完成了。

 

授權轉載:IG@mogI0211,IG@maya_arrang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