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女生約會必備!11款簡易甜美氣質編髮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4.15

很多女生每次與心儀對象約會,除了注重妝容和穿搭外,都會配上具氣質的編髮,藉此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快點把這個收藏起來吧!

#1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用髮帶固定好。然後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後,把麻花辮放進髮帶內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由內至外放進去,重複以上動作一次。然後在半馬尾附近抽出兩小束頭髮,再「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由內至外放進去,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3

先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把兩束頭髮結合並扭成麻花辮,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4

先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再從兩側取出頭髮並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後,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鬢辮內,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5

先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疊在一起用橡筋固定好,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6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然後將兩側頭髮束成小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再把小馬尾放進去,重複以上動作一次。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髮夾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把絲巾放進頭髮裡。然後再將兩側頭髮連髮帶扭成麻花辮,重複以上動作兩次,最後絲巾綁成蝴蝶結就完成。

 

#8

先把頭頂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在同一位置取出兩束頭扭成麻花辮,把所有麻花辮結合為一束大麻花辮,最後把髮尾反起圍繞在大麻花辮中段就完成。

 

#9

先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在麻花辮中段位置抽出兩頭髮由外至內繞進麻花辮,然後把頭髮綁成鬢辮,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10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起,綁到頭部中段,「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配上髮夾就完成。

 

#11

只要從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並配上髮夾就完成。

 

授權轉載:IG@Hairstylisthiro,@loop_hair_kounan,@mogi021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