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為你的指尖注入夏日活力!顯白又特別!超過60款珊瑚粉橘色美甲提案!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18

即將踏入五月,代表另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夏天要來臨了!想轉換美甲造型的女生,不妨考慮選擇「珊瑚粉橘色」為主色,此色不但帶有淡淡的粉紅,同時混合活潑橙調,既顯白又適合夏季!以下超過60款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款式任你選擇,快點為你的指甲「扮靚靚」吧!

 

乾花款

女生選乾花款式的時候,可以以珊瑚粉橘色作指甲凝膠底色,再添上色彩繽紛的乾花瓣。另一種做法是,可以選粉橘色的乾花瓣,再搭上簡約的底色,粉橘色非常易搭,白色和裸粉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暈染款

除了最簡單及最受歡迎的雲石紋、雙色暈染之外,多色暈染其實都很美!不要以為會令指甲造型過份誇張,懂得襯托顏色的話,例如「獨角獸色」也會令你的指尖錦上添花!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混搭款

所說的「混搭」並不代表只是不同指尖有不同顏色這麼簡單,而是透過線條和不規則形狀,一塊指甲上都可以塗上不同顏色,感覺既特別又跳脫!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花紋&民族紋款

想造型再特別一點,畫上自訂的花紋或者民族紋都可以!顏色比一般美甲貼紙或乾花瓣更多變!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漸變款

漸變款能給人一種仙氣的感覺!除了從指甲根部到指甲尖顏色漸深之外,也可以先用淺色指甲凝膠打底,於中間加上輕輕的珊瑚粉橘色調,就像為指甲添上「腮紅」一樣,非常美觀!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特別寶石款

配以閃石或小飾物點綴,感覺純淨高貴,指尖造型也會更加突出!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淨色&半透明款

淨色和半透明款美甲可以提升指甲拋光感,表層看起來更有光澤,而且都可以給人一種端莊的氣質。

珊瑚粉橘色系美甲提案

 

授權轉載:IG@kashinailagness_nailstart.nail_thenailturalnail_house_lckmananailsufunaila.nailjamaaasanooonyanyanya_nyailironowa.n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