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減齡顯氣質!13款優雅丸子頭編髮提案!長髮、中長髮都適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5.22

說到最經典的女生編髮,相信大家都會想起丸子頭。不但款式變化多端,而且又減齡顯氣質,是時下女生外出約會的必備髮型。這次介紹的13款丸子頭編髮,你們最喜歡哪一款?

#1

先預留上半部份頭髮備用,把下半部頭髮束成高馬尾。然後把所有頭髮結合為一束高馬尾;把頭髮交叉扭至馬尾中段,再把頭髮捲成丸子狀髮髻,尾段不完全拉出。最後在馬尾取出一小束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圍著髮髻繞起來,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

 

#2

先把頭頂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在一起。然後把餘下的頭髮綁成低馬尾,把鬢辮疊在馬尾上,結合成一束鬢辮。輕輕拉鬆髮絲,把鬢辮由內至外反起,最後用橡筋固定好就完成。

 

#3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在橡筋稍下位置再綁上另一條橡筋。然後把低馬尾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好後,在髮尾位置再綁上另一條橡筋。最把鬢辮向內捲起,用髮飾固定就完成。

 

#4

先把上半部束成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放入小馬尾。然後把頭髮綁成一束鬢辮,用橡筋固定好後,把鬢辮由下至上捲成髮髻,用髮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髮飾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束成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放入小馬尾。然後把頭髮綁成一束鬢辮,用橡筋固定好後,把鬢辮由下至上捲成髮髻,用髮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髮飾就完成。

 

#6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在耳朵位置附近抽出少許髮絲。然後把頭髮捲成丸子狀髮髻,尾段不完全拉出。在髮尾抽出一小束頭髮圍著髮髻繞起來,並用髮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部束成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放入小馬尾。然後把所有頭髮綁成一束低馬尾,再交叉扭成麻花辮後,圍著髮髻繞起來,最後用橡筋固定好,配上頭帶就完成。

 

#8

先把上半部右側的頭髮交叉扭兩下,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右側所有頭髮束成一條低馬尾。再把頭髮捲成丸子狀髮髻,尾段不完全拉出。最後把髮馬尾交叉扭成麻花辮,圍著髮髻繞起來,用髮夾固定就完成。左側頭髮重複以上動作就完成。

 

#9

先把頭髮綁成一束馬尾,然後把馬尾扭成髮髻,把髮尾放進橡筋內,輕輕拉鬆髮絲,最後配上髮簪就完成。

 

#10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交叉扭成麻花辮,再把頭髮綁成髮髻,並用橡筋固定,最後配上髮帶就完成。

 

 

#11

先把頭髮綁成一束馬尾,然後綁成一束鬢辮。輕輕拉鬆髮絲後捲成髮髻,並用橡筋固定馬尾,最後配上髮飾就完成。

 

#12

先把上半部頭髮捲成丸子狀髮髻,尾段不完全拉出。然後在髮髻尾部抽出一小束髮絲,圍著髮髻繞起來,最後用髮夾固定就完成。大家亦可以視乎需要捲髮。

 

#13

先把上半部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把它捲成髮髻,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餘下的頭髮同樣扭成麻花辮,圍著髮髻繞起來,並用橡筋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授權轉載: IG@loop_hair_kounan,@asumi_selfhair,@mitsumaru1006,@mogi0211,@maya_arrange,@kawamura_takashi_cam,@asuka_wakit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