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BIG DAY必備!11款氣質新娘編髮造型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6.03

相信很多女生從小就希望在出嫁當天,都能以最美的狀態和形象來迎接幸福。這次為大家介紹11款新娘編髮造型,各位準新娘子快點收藏起來吧!

#1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半馬尾,用橡筋固定好。再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半馬尾的的右側,然後把下半部的頭髮成上下兩部份,把上部份綁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把餘下的頭髮結合為一束鬢辮,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2

先把頭部中間的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兩側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鬢辮上方後,把麻花辮放進鬢辮裡。最後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3

先把上半部兩側頭髮綁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餘下的頭髮結合為一束鬢辮,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4

先預留上半部左右最外面的兩側頭髮,在較入位置把兩側頭髮綁成半馬尾,用橡筋固定好。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最外面的兩側頭髮也交叉扭成麻花辮,同樣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半馬尾裡把下半部頭髮分成上、中、下三部份,先把上部份頭髮綁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如此類推,最後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兩側的頭髮綁成鬢辮,然後與餘下的頭髮束成低馬尾,輕輕拉鬆髮絲。最後用捲髮器,整理一下髮尾頭髮。

 

#6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部分,如影片所示綁成兩束鬢辮,用橡筋固定。輕輕拉鬆髮絲,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上半部兩側頭髮扭成麻花辮,再連同餘下頭髮束成低馬尾,用橡筋固定好;在橡筋位置附近抽出一小束髮絲,綁成蝴蝶結就完成。

 

#8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兩側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回定好備用。在低馬尾中間位置束上橡筋,重複「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麻花辮放進低馬尾下,把餘下的頭髮由內至外綁好,最後把髮尾再次放進低馬尾(詳情請看影片)就完成。

 

#9

先把上半部中間頭髮束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上半部兩側頭髮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半馬尾上,麻花辮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置後,再把餘下的頭髮分別綁成三束鬢辮,最後結合成一束鬢辮就完成。

 

#10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兩側頭髮綁好後,同樣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低馬尾中,輕輕拉鬆髮絲。再把馬尾綁成鬢辮後,由髮尾開始把鬢辮往上捲起,用髮夾固定好,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11

如影片所示,先把上半部兩側的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好,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著橡筋位置就完成。

 

授權轉載:IG@kousukekawaguti,IG@kawamura_takashi_c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