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面型選擇眉形 5個畫眉方式你適合哪一種?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6.26

對於女生來說,眉形就如女生的髮型一樣。雙適合的眉形不單只有助修飾面部輪廓,更可突出女生的整體妝容。不過,怎樣的眉形才適合自己呢?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修眉專家Jared Bailey小貼士。以下介紹5個畫眉的方法,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部輪廓,找出適合的眉形!

一般來說,女生的臉型大致分為鵝蛋形、圓形、長形、心形和方形臉五種。

#1

鵝蛋形

鵝蛋形的臉型並沒有明顯的菱角。如果你是擁有大眼睛、高額頭和豐唇的女生,只要把重點放在眉妝的濃密度就可以了。相反,如果你的五官小而精巧的話,幼細及向上揚的眉形就適合你了。

 

#2

圓形

圓臉型女生的臉部線條較為豐滿下巴較寬且呈圓形。如果想臉部顯瘦的話,不妨把眉妝畫得拉長一點,就可以塑造出鵝蛋面型的錯覺。

 

#3

心形

心形臉女生的臉部線條較為鋒利,額頭較闊,下巴較尖。如果想修飾臉部輪廓的話,可以柔和圓潤的眉形來平衡面形。

 

#4

長形

長臉型女生的臉部曲線少額頭寬度窄,下巴薄而略長,看起來會比較成熟。如果想有減齡效果的話,短或長的平眉都非常適合,前者會令面部輪廓顯得飽滿圓潤,而後者則有修飾面型的效果。

 

#5

方形

方形臉女生顴骨最闊,輪廓較為突出。柔和圓潤的拱弧形的眉毛會較為適合。不過,要注意的是眉形弧度不能過大,否則會有反效果。

 

資料及圖片來源:benefitcosmetic,hadalov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