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產品推介&護膚飲品製法】早上保養程序竟然有13項?詳細步驟表!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全公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26

「范爺」范冰冰一向是公認的皮膚保養達人!除了眾所周知的「一日最少一面膜」之外,她的保養程序既實用又複雜,最近范冰冰工作室的同事們就為她的早晚皮膚保養流程畫成兩張「課程表」,單是早上護膚程序就已經有13項!一起來看看吧!

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

 

(點擊圖片放大)

 

由基本洗臉,到敷面膜和塗上精華等等,范冰冰基本上每個步驟都不會輕易錯過!早前她亦有在社交平台推介自用的護膚品,幾乎每次都會造成搶購潮!正在煩惱入手什麼護膚產品的你,一於參考看看吧!

 

 

在生活習慣方面,范爺平時喜歡以檸檬水替代白水,為了不發胖,她也比較少加蜂蜜,製法很簡單,直接把半個或者一整個檸檬切成片泡在壺裏。尤其是在夏天,前一天晚上用熱水泡好,然後到第二天早晨的時候等檸檬味涼開,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之外,也可以加強免疫力。

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

 

而在冬天的時候,她就會喝紅棗枸杞水,會有補氣血的作用,如果天氣更冷,她在拍外景的時候還會再加一點薑粉或薑片。製法就是先掰開大棗,然後把棗核拿掉,因為棗核會比較容易上火。然後將差不多三、四顆棗和十幾顆枸杞泡在一起,完成!

 

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

 

另外,早前范爺也曾介紹過她自製的養生護膚飲品「百香果檸檬水」,在杯中加入檸檬兩片、百香果一個、兩勺蜂蜜,再倒入溫開水就可以了!

 

范冰冰早晚皮膚保養流程

護膚果然是女生的終身事業!不過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以上資料都屬參考性質,有需要應向專業醫生查詢。

 

來源:小紅書@范冰冰、微博@范冰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