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甜美氣質UP!小顏變髮術!17款夏日清爽低馬尾編髮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7.12

夏日炎炎,最怕就是頭髮黏在頸部或臉上,但又捨不得把長髮剪掉?那就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17款低馬尾編髮提案了,編法簡單又充滿夏日清爽感,是女生必收藏的編髮款式,大家快來選一款吧!

#1

先戴上帽子,然後把頭髮綁成低馬尾鬢辮,用橡筋固定好,在髮尾位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剩下的頭髮綁成低馬尾鬢辮,並用橡筋固定好,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3

如影片所示,先把頭髮分為三部分,先把下面和右上部份的頭髮,分別交叉扭成兩束麻花辮,然後把所有頭髮綁成一束鬢辮,輕輕拉鬆髮絲,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利用小工具把髮尾綁成蝴蝶結就完成。

 

#4

如影片所示,先把上半部頭髮分別交叉扭成四束麻花辮備用,然後把所有頭髮綁成一束低馬尾,用橡筋固定好。在橡筋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綁成小蝴蝶結,用髮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5

先把頭髮綁成低馬尾,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著橡筋位置。然後把馬尾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輕輕拉鬆髮絲,最後戴上帽子就完成。

 

#6

如影片所示把頭髮綁成一束鬢辮,然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7

先把頭部中間的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把左右兩側的頭髮束成小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並疊在馬尾上;把絲巾的一端放進小馬尾內固定好,如影片所示,把頭髮連同絲巾綁成鬢辮,最後利用絲巾末端圍繞髮尾再固定好就完成。

 

#8

先預留上半部中間頭髮,把餘下的頭髮分別綁成兩束鬢辮,然後把預留好的頭髮綁成鬢辮,最後把三束頭髮用橡筋固定好,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9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上半部頭髮束成馬尾,再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就完成。

 

#10

先把上半部兩側頭髮扭成一束麻花辮,然後連同餘下的頭髮綁成鬢辮,輕輕拉鬆髮絲,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11

先把上半部中間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上半部兩側的頭髮分別綁成兩束鬢辮。在下髮線位置的兩側,各抽出一束髮絲,利用蝴蝶結把所有頭髮束成低馬尾,最後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

 

#12

先預留頭部兩側的頭髮,把上半部中間頭髮綁成鬢辮,然後與下半部的頭髮結合成一束低馬尾;把頭部兩側的頭髮分別扭成兩束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馬尾上,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3

先預留頭部右前側的頭髮,把餘下的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預留好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放進鬢辮尾段位置,輕輕拉鬆髮絲,最後用橡筋固定好就完成。

 

#14

先把頭髮束成低馬尾,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馬尾綁成鬢辮,最後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15

如影片所示,先把頭髮分別交叉扭成麻花辮,然後綁成一束低馬尾,最後用橡筋固定好就完成。

 

#16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側,分別綁成兩束鬢辮。然後把它們交叉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好形狀後,把髮尾位置往上捲,最後用橡筋固定好就完成。

 

#17

如影片所示,先把頭髮分別綁成三束低馬尾,分別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它們綁成一束鬢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授權轉載:IG@loop_hair_kounan,@hairstylisthiro,@maya_arrange,@kawamura_takashi_cam,@mitsumaru1006,@tsurutani_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