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來抽選一張塔羅牌 測出你的感情弱點
【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來抽選一張塔羅牌 測出你的感情弱點
魔法塔羅師JanJan
魔法塔羅師JanJan 發佈時間: 2019.04.24

即使是再強勢的女生,但在感情路上總會遇到弱點。若然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弱點,請集中精神,從以下4張塔羅牌中,選出自己最有感覺的一張,便可知道你的弱點是什麼。

 

 

 

A

這種人的感情弱點是愛付出。當眼前有一段愛情的時候,她就會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有愛,或者只要努力付出就會得到回報。但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如何努力去付出都不會得到任何回報,但自己始終不願意放手,還覺得只要繼續努力付出更多,情況就會有所改變,感情路上會有一種自欺欺人的感覺。

 

B

這種人的感情弱點是愛衝動。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衝過去,完全是感性行事,而欠缺理性,認為應該要做的事就會去做。與另一半鬧交的時候會衝口而出,說出傷害對方的話,但其實是口硬心軟,好多時候所講的並非心裡所想。

 

C

這種人的感情弱點是怕受傷害,過去的經歷會影響她們對愛情的看法。一旦遇到的人就會立即保護自己,別人會覺得為何你要這樣過分地保護自己。所以當她們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一是全情投入,二是完全不投入,變相令她們難以投入一段感情,難以找出一個平衡點來尋找感情。

 

D

這種人的感情弱點是怕失望。她們的想法偏向理智,若遇到一個人,雖然對方不是她理想型,但可能因為對方條件不俗或受朋輩影響,覺得結婚就是找一個愛自己多過愛我的人,或者覺得自己年齡關係沒有機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人。說到底,這種人害怕對愛情有憧憬,不敢相信愛情,未必會選擇與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因為她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有一個愛她的另一半。她們十分需要聆聽自己的感覺,想一想對方是否自己真正所愛,對方可否填補自己對愛情的失望,甚至可以另尋對象。

 

來源:魔法塔羅師JanJan

魔法塔羅師JanJan
關於 魔法塔羅師JanJan    
JanJan是一位通靈塔羅師及專業氣場分析師。自小擁有通靈的特殊感應及與聖靈溝通的能力,師承「國際著名通靈師」 Lynette Jennings 及其丈夫「國際著名靈氣大師」 Robert Jennings,精通通靈塔羅解讀、讀取個人能量場、水晶寶石治療及西方魔法等。2013年開始於中環開設心靈實體店,推廣西方玄學。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