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說出口!吵架時請別以沉默作結!生氣難過時只想聽你一句「我愛你」
愛要說出口!吵架時請別以沉默作結!生氣難過時只想聽你一句「我愛你」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19.06.21

相信很多女生每次和男友吵架時,都會一直說他不在意你、不愛你,甚至會數落他的不是。其實,這些都是女生一時的氣話,只是想他多關注自己。

舉個例子來說,女友因為你忘了跟她報告行蹤而生氣難過,大多數男生在被責怪後,即使心裡會埋怨女友否定了他所有的付出,但仍會選擇沉默。

(點擊圖片放大)

 

即使是簡單一句「我很愛你」,就已足夠。愛一定要說出口,不要因為一時賭氣,而傷害了愛你的人。

(點擊圖片放大)

 

 

來源:chuchumei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