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如何選擇魔法蠟燭?注意事項話你知
【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如何選擇魔法蠟燭?注意事項話你知
魔法塔羅師JanJan
魔法塔羅師JanJan 發佈時間: 2019.06.27

聽到魔法蠟燭,不少人仍會保留鬼片、恐怖片的印象。其實魔法蠟燭在西方非常普遍,就如東方人化寳許願。魔法蠟燭可分為黑魔法、白魔法兩種。白魔法蠟燭在市面上較為普遍,而黑魔法蠟燭則較難找到。

先為大家講解一下白魔法蠟燭,或普遍稱之為「魔法蠟燭」。魔法蠟燭由多種天然物料製作而成,包括精油、草藥、水晶和天然蜂蠟等。現時亦有不少地方可以買到魔法蠟燭,就連網上商店、外國紀念品店都有。到底要如何選擇?除了市面上的魔法蠟燭品牌,亦有一些魔法蠟燭為家族承傳,以自家秘方,一代傳一代。

魔法蠟燭不單是包裝上的蠟燭,亦要人夾人。大家在選購魔法蠟燭時不妨也可以注意,包括蠟燭的運送過程、存放地方。如店舖只為了賺錢,或對蠟燭一知半解,亦會影響蠟燭的質素。坊間亦有一些自製魔法蠟燭,就算心存正念、單靠看書也未必可以達到功效。大家亦需要注意蠟燭所含材料、製作日期。每一種魔法蠟燭如金錢、愛情,各需要不同的日子,需要計準,不能有偏差。所謂的「製作日期」,其實並非指蠟燭是否過期,而是著眼於蠟燭是否跟足日期製作。

魔法塔羅師JanJan
關於 魔法塔羅師JanJan    
JanJan是一位通靈塔羅師及專業氣場分析師。自小擁有通靈的特殊感應及與聖靈溝通的能力,師承「國際著名通靈師」 Lynette Jennings 及其丈夫「國際著名靈氣大師」 Robert Jennings,精通通靈塔羅解讀、讀取個人能量場、水晶寶石治療及西方魔法等。2013年開始於中環開設心靈實體店,推廣西方玄學。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