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總會遇見的同伴
【鄺俊宇專欄】總會遇見的同伴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19.07.08

這樣子,路再長也不怕。

兩個人走,路沒有因此而縮短,但心靈卻多了一點的力量去支持,為什麼?因為孤獨會增加無力感,路越走越累,要驅散無力感,我們都要找同伴。

路難走,一個人走會辛苦。

知道你很堅強,但得要明白我們都需要找一個容許你脆弱的人,若你能打開心扉,說不定這個伴早已在你的附近。

愛情有時候也得要講運氣,尤其走在崎嶇的路上時,你以為只能夠靠你自己的時候,看看身邊,說不定真的有一個人在留意著你,想及時來扶你一把,患難時會看見誰真正的對你好,經歷過的人會明白,原來世上真的會有一個人緊張你,比緊張他自己更緊張。

你從前也遇見過不少看似會陪你走下去的人吧?你一次又一次有希望,又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當經歷了好幾遍高低起伏之後,你好像也放棄了,也開始對愛情這回事失去信心,沒辦法,太難遇見一個值得愛的人,就算你已經準備好,但也不知道把愛放在那一個人身上。

人生也像是這樣的一段路吧?有高有低,有平坦有崎嶇,平坦時你身邊的人或許有不少,但更重要的,是崎嶇時誰還留在你身邊,這不是輕輕鬆鬆的開個玩笑就行,我們要找到這個伴,不是在順境時才陪在你身邊,而是在形勢惡劣時都不會丟下你不理,這個伴,不容易找得到。

路難走,一個人走會辛苦,那麼兩個人呢?你會發現路程沒變,但當身邊有另一個人陪你走的時候,你會發現路好像沒那麼難走了,只因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壓力自然會分半,他願意陪你分擔、你願意與他並肩,其實我們都在找這樣的一個人,一個無論多辛苦都會陪你走下去的人。

 

圖片來源:韓劇《三流之路》劇照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