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真正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
【鄺俊宇專欄】真正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19.07.12

你或許曾經試過很愛很愛一個人,你想盡辦法對他好,但結果他好像沒有感受到太多,你沒放棄,繼續對他越來越好,期盼他終有一天會感受到,回頭再贈你回報,畢竟你都已經付出那麼多。那麼最後呢?他有給你回報嗎?你苦笑,看來愛情都是這樣子的遊戲,不是你付出就能有收成,每一次你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原來你最後可以什麼也沒有得到。

對一個人很好很好,為什麼會是這一個人呢?你自己都沒有答案,你只知道原來愛一個人真的可以越愛越深,可笑是就算他不太愛你,甚至不知道你有多愛他,你都可以繼續不放手。在愛情裡,我們的確會看見很多很有毅力的人,就算傷痕累累,都會繼續什麼也不理的愛下去。

可是,你又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何非愛這個人不可?這當中會不會有一些你自己都解不開的迷思?原來愛情會令人變得固執,有人總是相信不斷付出總會得到回報,就算半點也好,但可以很殘忍的告訴你,沒回報就是沒回報,若你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請你不要開始愛一個一開初根本不太愛你的人。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苦,甚或稱不上愛情吧?但就算是這樣,都會有人選擇繼續這樣捱著不瞅不睬的愛一個人,你想她停止嗎?她告訴你,她做不到,就算她明白世上所有道理,她都做不到放開手,因為身在苦戀的人,根本不會有放棄的這一個想法。

但可幸的是,這可能是必經階段吧?當你經歷過你曾經試過很愛很愛一個人之後,你會發現,原來真正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的。

愛人之前,請先好好愛自己,若你懂得愛自己,你根本不會容讓自己如果卑躬屈膝的愛一個人,一段真正的愛情,雙方理應都在舒服的位置愛對方,若失平衡,痛苦也因而開始。

 

圖片來源: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