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一輩子要遇見多少戀人?
【鄺俊宇專欄】一輩子要遇見多少戀人?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19.09.21

一個人一輩子要遇見多少戀人,最終才會幸福地走進教堂去?有人說,你可能要拍好幾次拖才能得到幸福,當中有對你好的人,也有對你差的人,但最特別的應該是那位錯的人,何謂錯的人?應該是那一位你覺得他不差,但無奈沒有與你走下去的人。

偶爾回想起來,你或許會覺得有點可惜,若那時候你年紀大一點,思想再成熟多一點,你會否選擇留住這個人呢?每一段分開,都是由無數個巧合而造成,若不是碰上你心灰,若不是遇巧他意冷,兩個人之中只要有一個人肯挽回,那段感情都不至於最終無奈的結局,說真的,正正是碰巧你和他都決定不挽回,又或是心裡期待對方先認低威,結果分開卻弄假成真,其實這真的很容易出現,你不找他,他不找你,大家互相不再找對方,分開就這樣成真。

然後,剛剛在分開的這段時間,有人遇見了另一個人,正好填補了這段時候的寂寞,既然都已經遇見了新的人,好吧,就讓舊的人和事也結束吧。不知道世間上有多對戀人是這樣子陰差陽錯地就分開了?有時候,幸福真的要多一點運氣,你和他若夠運,才能夠克服愛情海裡的顛簸,畢竟從戀人到結婚的這段路程上,實在有太多意外可以發生,不需要多,只需要這樣的一次,兩人就老死不相往來。

有時候,回想起某一位曾經在一起而最後分開了的人,其實還是會懷念的,只是懷念不足以再一起,我們都是這樣的逆來順受,既然都已經發生了,都懶得去改變些什麼。

一個人一輩子要遇見多少戀人?

為什麼總是要我們飽嚐遺憾的滋味,才會懂得怎樣去珍惜一個人?

 

圖片來源:日劇《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