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珍惜眼前人
【鄺俊宇專欄】珍惜眼前人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19.11.09

珍惜眼前人,說容易,但又有多少人會記得和做得到?可知道每一次說再見之後,能夠再見的本身其實也是一種福氣?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能再見是必然的,不是嗎?今次約不到,就下一次再約吧?但其實生命裡有太多突然而來的事情,是我們始料不及,若意外來到的時候,我們甚至說再見的機會也沒有。

你懂得珍惜某一個人嗎?而你又會怎樣去珍惜?當我們還可以自由地呼吸和心跳,然後可以與喜歡的人想往哪裡玩就往哪裡玩,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尤其當這份福氣正是某一個人的時候,當我們還擁有,我們不會幻想失去後的景象,到失去後,才會想那時候還在擁有的時候,你到底在幹什麼。

其實兩個人能夠相聚,哪管時間有多長,這本身都是非常奇妙的。試想想,兩個本來互不相識的人,兩條從不交疊的平行線,某一天不知是什麼原因而連接上了,後來兩個人加起來,得出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也正因如此,有些人我們一旦遇上了,就從此不想放開手,但亦因擁有了之後太安逸,而沒有想起原來你是會有機會失去這個人,所指的失去,可以是你跟他分開,也可以是他或她離開了這裡,不能再回來這裡了。

知道嗎?有一些愛若不及時說出來,到後來只會換來後悔莫及,珍惜眼前人,是我們必須提醒自己要做的事,不然一懶惰,我們又會忘記了感恩;情一淡,我們就追不回最初的感覺。

珍惜眼前人,說容易,但又有多少人會記得和做得到?

你知道你要珍惜的人,是誰嗎?

 

配圖: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