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衫」唔想洗點算好?懶人必學4招收納法!
「隔夜衫」唔想洗點算好?懶人必學4招收納法!
Miko
Miko 發佈時間: 2019.12.18

傳聞每個人家裏都總會出現一張被滿滿「隔夜衣」覆蓋的沙發或椅子!尤其冬季衣服比較厚重,只穿一次不會太污糟,無理由立刻拿去洗吧!大部分人都習慣把穿了一次的衣服隨便放在一旁,久而久之隔夜衣服堆積如山,真是頭痛!今次我就教大家替「隔夜衣」找個合適的歸宿啦!

 

方法一:多運用牆身的空間,直接在牆上安裝掛鉤,網絡上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掛衣架供大家選擇,可一個掛鉤掛多件衣服,十分簡單方便。

 

方法二:如果不想「落釘」的話,門後位置也是一個不錯的收納空間,只需要將掛鉤直接掛在房間門後上,瞬間就擁有更多的掛衣區域。

 

方法三:若果你是喜歡一進門就脱外套、手袋、帽子的朋友,只需在玄關位置放一個落地掛衣架就搞掂,一定可減少衣服四處亂放的情況。

 

方法四:如果有空間夠的話,一字型掛衣架一定是你的好選擇,除了可一次過掛起很多衣服外,下層還可以放一些收納籃擺放帽子、手袋、披肩等小物,十分適合早上喜歡襯衫的上班族。

 

圖片來源:unsplash

Miko
關於 Miko    
Miko,日本認可收納師,曾任兒童玩具設計師,喜歡鑽研整理、料理等家事。在Facebook開設專頁「愛收納」,致力推廣「快樂收納」的槪念,定期製作不同的收納教學短片與大家分享。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