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IG情侶放閃類型!你是哪一種?由熱戀到已婚!冒出粉紅泡泡的浪漫時刻!
15個IG情侶放閃類型!你是哪一種?由熱戀到已婚!冒出粉紅泡泡的浪漫時刻!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03.31

不知你有沒有在IG放閃的習慣呢?作為女生,有時候總想記錄與另一半的美好時刻,然後拍照放在IG上高調秀恩愛,讓親朋好友都感受到自己的甜蜜生活。然而,IG上的放閃照片五花八門,以下為大家整理15個情侶放閃類型,你又有沒有試過呢?

 

1. /女友視角型

相信很多情侶都有嘗試過這個拍照方式,容易上手之餘,成功拍出美照的機率也很高。通常這些照片的構圖都是注重景深和光線,把另一半變成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還給予人無限想像的美好。

 

2. 情侶穿搭型

「情侶裝」是彼此展現愛意和默契的方式,通過穿著同一款服飾或單品,又或是同色系的穿搭,讓人一望就好感滿滿,放閃之餘不太著跡,單單是普通合照就能散發著熱戀中的甜蜜氣息。

 

3. 要閃不閃型

一些作風較低調的情侶,總愛不露臉的拍照,常見的照片構圖好像拖手、二人的剪影或背影照等,實行透過肢體語言放閃。

 

4. 長篇大論型

每逢大時大節,身邊總會有朋友愛在IG上隔空與另一半宣揚愛的宣言,以「千字文」方式感謝對方,令人感到溫暖又窩心。

 

5. 俊男美女型

眾多種放閃方式,令人最賞心悅目莫過於俊男美女型,那天然的高顏值和自然的表情,完全不用美肌或SNOW,十分「養眼」。不過,相比起他們的愛情,他們的顏值更令人羨慕。

 

6. 濾鏡特效型

單是唯美的合照可能不夠新意,近年流行玩各式各樣的濾鏡特效,在玩濾鏡特效的過程中,更公開二人打情罵俏,整個畫面都是「粉紅色」可說是羨煞旁人,是要公然虐死一眾單身狗嗎?(哭~)

 

7. 生活日記型

生活日記型是男/女友視角的延續,把與另一半的日常生活點滴通通放在IG上與人分享,像是二人一同刷牙、吃飯、上下班、睡覺等,雖然是平凡日常,卻是情侶間的專屬畫面,散發滿滿的幸福感。

 

點擊下圖放大看其餘放閃類型:

  • 8. Follow me型:由外國夫妻拍下的一系列「Follow Me」放閃照片紅遍全球,至今已成為不少情侶拍攝的方式。
  • 9. 綁鞋帶型:不少女生認為另一半幫忙綁鞋帶是一件很窩心的事,男友願意為你跪下,除了求婚之外,就是綁鞋帶了。
  • 10. 假靠北真放閃型:有些女生從男友那裡得到滿滿的愛,明明就很高興,卻在網上假裝毫不在乎,真是貫徹女人口是心非的個性呢~
  • 11 炫耀身材型:能與另一半一起炫耀健身生活和成果是一件多麼積極正面的放閃行動。
  • 12. 情人眼裡出西施型:相信也有部分人愛把另一半最自然的一面呈現大家眼前,好像熟睡、喝醉等~
  • 13. 聊天記錄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這些沒頭沒尾的聊天記錄呢?
  • 14. 炫富型:這類型的放閃構圖通常會出現名車/名錶/名牌手袋,絕對給人負擔感呢~
  • 15. 婚紗照型:有些已經結婚很久的夫婦,總是一有機會就會post婚紗照放閃,不知你們身邊有這些朋友嗎?

點擊圖片放大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