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4大動作練出蜜桃臀!Coffee訓練臀部秘訣!每天10分鐘翹臀招式!
【減肥運動】4大動作練出蜜桃臀!Coffee訓練臀部秘訣!每天10分鐘翹臀招式!
Coffee Lam(林芊妤)
Coffee Lam(林芊妤) 發佈時間: 2022.07.20

快踏入夏天,很多女生都說要開始減肥了!臀部外圍的贅肉,即「假外胯」、「馬鞍肉」的位置都令人很煩惱,是最難減的脂肪。今次和大家分享4組動作,有效收緊臀部的肥肉和臀部外圍的贅肉。建議大家可以同時配搭有氧運動及負重運動,效果會更加明顯!一起來練出蜜桃臀!

 

第1組動作

首先躺在瑜伽墊上,打開雙腳踩地,膝頭指向天花板,雙腳平排呈「11」字形。然後把臀部升起,感覺臀部收緊用力,慢慢升起20下。記得不要把臀部抬得太高,避免使用到背部的力量,而是應該把臀部稍微升起,向內夾實。

 

第2組動作

首先俯臥向前,微微打開雙腳,眼望向前。然後把雙腳屈曲後升起30次,感到臀部用力就正確了。若果初學者不能把腿抬得太高也沒有問題,只要感覺到臀部出力就能夠訓練到肌肉。對於有下背疼痛的女生,建議可以把下巴貼地,減輕下背的壓力~

 

第3組動作

首先跪在地上,手和肩膊成直線、膝頭和臀部都成直線,雙手打開至盆骨闊度。然後在保持背部伸直的狀態下,曲腳抬腿20次。記得不要把腳抬得太高,避免彎曲背部時用到下背的力,而訓練不到臀部的肌肉。

 

第4組動作

首先維持第3組動作的姿勢,然後把膝頭屈曲,腳部向左右兩旁伸出,動作要慢慢做,左右兩邊腳各做20次。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減走臀部外圍的肥肉!

Coffee Lam(林芊妤)
關於 Coffee Lam(林芊妤)    
香港著名註冊瑜伽教練及演員。定期於社交平台分享瑜伽及健身運動教學影片,性格平易近人、熱情且不做作,深得一班女生粉絲的喜愛。取得國際認可瑜伽導師專業資格,擁有超過8年教授入門至進階程度瑜伽課程的經驗。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