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10大王子病症狀!自戀狂、超重偶像包袱!你身邊有這些人嗎?
網友票選10大王子病症狀!自戀狂、超重偶像包袱!你身邊有這些人嗎?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06.03

你們有發現有些男生總是一天到晚都取笑女生有「公主病」嗎?但其實身邊很討人厭的男生也不少,這次跟大家分享網友票選10大「王子病」症狀,趕快看看你身邊有這些人嗎?

 

【第10位】
總覺得自己懷才不遇

有些男生總覺得自己是被埋沒了的天才、覺得自己多才多藝,常說「如果當初我堅持…我一定現在就不一樣…」,但都只是空談。在工作上,常常覺得自己能力很高,公司虧待他,一找到機會就會偷懶;在戀愛上,他們會覺得自己的地位比別人高,女友跟他在一起是賺到了,然後就會很不安分地出軌,又或是把女友當女傭般使喚。

 

第9位】
自戀狂,認為所有女生都愛他

有自信是好事,滿意自己的樣子,或覺得自己帥,也沒有問題。可是,偏偏就有些男生覺得自己超帥,人見人愛。他們散發出來的自信好像在對人說「你是喜歡我才跟我借東西的吧」、「你是喜歡我才找我討論的吧」,單身的他們甚至會認為自己交不到女朋友是因為要求太高。這樣過份自戀,總令人感到負擔和厭煩。

 

【第8位】
覺得別人服侍他是應該的

有些男生總是要求你「順便」幫他處理一些事情,例如「順便買東西給他」、「順便載他一下」,而且語氣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超不客氣。然而,這個使喚人的習慣多數是被父母寵出來的。作為另一半或朋友,不應該再縱容他,而是用溫和的方式告訴他應懷感恩的心,感謝對方為自己的付出。

 

【第7位】
自己永遠是對的

有些男生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自己的想法是「最正確」,只要自己出現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大家都該聽他的話。但當發生問題時,他卻認為不是他的錯,更會認為是身邊的豬隊友拖累。因此,我們面對這種人時,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聽過就好了。

 

【第6位】
沒有自理能力,凡事依賴父母照顧

一有問題就找媽媽,沒錢就靠爸爸,彷彿沒有長大一樣。總愛炫耀父母給予的物質,揮霍他們的金錢,沒有長大獨立的意識,凡事依賴父母照顧,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一點也不孝順~

 

↓↓ 點擊放大查看第1至5位 ↓↓

  • 【第5位:非名牌不用】——有些男生總覺得自己品味超卓,非名牌不用,不只學生時期用名牌包,就連做運動也堅持從頭到腳都是名牌,經常對別人的穿著評頭品足。每次見面時,總會把你從頭到腳打量一番。
  • 【第4位:偶像包袱超重】——有些男生總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覺得人人都在看他,偶像包袱超重!有時候,一群朋友出去玩得很開心,就會自己一個在角落安靜的坐著,生怕別人看他玩到沒形象的樣子,但其實根本沒有人在意。
  • 【第3位:很愛炫耀!強者都是他朋友】——有些人就是愛炫耀,炫耀身上的行頭、炫耀去哪裏玩、炫耀女友多愛他,開口閉口都是炫耀自己比別人活得好,愛享受別人羨慕的目光,但其實大家都知道他過得沒有很好…
  • 【第2位:只關心自己,對別人毫無興趣】——每次聚會有些人只愛聊自己的事,對別人的毫無關心,甚至在說別人的事情時,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就可以扯回到自己身上,最好是像開記者會一樣,希望大家目光都在他身上,問關於他的問題,說關於他的話題。
  • 【第1位:只愛自己的大男人主義】——整天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總是希望另一半端莊嫻熟、安靜聽話,一點也不會為另一半付出,更莫說理會她們的心情,感覺他們只是想身邊的人和事乖乖的配合自己而已。

點擊圖片放大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