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種情侶類型!鬥嘴/玩伴/青梅竹馬型? 你們是哪種?
盤點10種情侶類型!鬥嘴/玩伴/青梅竹馬型? 你們是哪種?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06.19

街裡愛人一對對,放眼望去每種情侶的相處方式盡是不同,可能會隨著彼此的性格和拍拖時間的長短而有所變化,但儘管經歷的甜酸苦辣不盡相同,但經營愛情之道是大同小異,以下為大家整理10種情侶類型,不知你們是哪一種呢?

 

1. 鬥嘴型

你們在一起時總是愛互相鬥嘴、開玩笑,在旁人眼中簡直就是幼稚小學生一樣。不過,這些互相嫌棄、攻擊的說話對你們來說,卻是另一種相愛的方式,大喇喇的你們表面上看來滿不在乎對方似的,其實比誰都更愛對方,只是嘴裡說不出「甜言蜜語」而已。

 

2. 放閃型

無論在任何地方、時間,你們眼中都只有對方,容不了其他東西,在熱戀期的情侶尤為常見。你們彼此深愛、相互依賴,無人能把你們分開,每天都要黏在一起,不管走到那裡,你們就像是一顆會行走的閃光彈,日常相處都肉麻到不行。

 

3. 玩伴型

你們總是有無窮無盡的話題,儘管只是一些看似無聊的事情,但你們總能把它化作為笑料,彼此之間充滿正能量。這些日常小鬥嘴讓你們相處舒適又踏實,只要跟對方在一起時就不會無聊。

 

4. 分分合合

一吵架就鬧分手,總是離離合合的你們愛得十分轟烈。衝動派的你們,雖然愛在吵架時提出「分手」,可是你們並不是真的想分手,當生完了對方氣過幾天又會和好如初,如是者反反覆覆,變幻無常。不過,「分手」一詞還是很傷感情,絕對要少說為妙。

 

↓↓點擊下圖放其他情侶類型↓↓

  • 5. 青梅竹馬型
  • 5. 青梅竹馬型——你們相識多年,非常了解和熟悉對方的性格和喜好,甚至已融入對方生活之中。從求學時期到踏入社會都是彼此陪伴、見證,在長大的過程中,留下了屬於大家滿滿的回憶,相比其他情侶,你們還多了10幾年的緣份呢~
  • 6. 工具人型
  • 6. 工具人型——即使對方的要求多任性和無理,你都會默默付出和滿足,任勞任怨並且隨傳隨到。你可能會認為這樣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是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
  • 7. 表裡不一型
  • 7. 表裡不一型——有時候,你會在朋友面說訴說對方的不是,例如「一天到晚管自己幾點出門幾點回家,很煩」,看似對另一半感到不滿似的。可是,有時卻會在社交媒體上放閃,感謝對方為自己的付出。其實埋怨的說話,都只是說說而已。
  • 8. 老夫老妻型——你們交往了一段長的時間,感情十分穩定。相比起轟轟烈烈,你們更追求細水長流的愛情,雖然有時會很沒趣,但平淡的日常就是幸福的來源。
  • 9. 各有各玩型
  • 9. 各有各玩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有時候總想逃離「情侶」的束縛,好好地放肆一番,與朋友去玩樂。
  • 9. 各有各玩型——不過,瞞着對方偷偷去玩,始終不太好,倒不如坦承相對,與對方坦白,那麼玩樂時自然不再擔驚受怕。
  • 10. 死不承認型
  • 10. 死不承認型——這些情侶絕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沉醉在差一點就戀愛的曖昧中,彼此都在小心翼翼地保護這段剛萌芽的愛情。或許,是害怕擔心一旦確定了關係,就不復從前。

點擊圖片放大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