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線索看穿他喜不喜歡你!從「小舉動」入手!終結你的曖昧期!
10大線索看穿他喜不喜歡你!從「小舉動」入手!終結你的曖昧期!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2.02.17

曖昧總讓人受盡委屈,不少在曖昧期的女生總是千方百計想要找到對方喜歡自己的證據,好讓大家能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那些暖昧不明、若有若無的舉動,真的既甜蜜又傷神,想判斷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不妨從「小舉動」入手,以下整理了10大線索,不知你的曖昧對象又中了多少呢?

 

線索1不介意吃你的口水,間接接吻

若果對方不介意飲你飲過的東西,不介意吃你吃過的食物的話,那代表他並不抗拒和你有親密接觸,而且這個小舉動更會間接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

 

線索2:在你面前很注重形象

每個人都想在心儀對象心目中留下好印象,當然男生也不例外。如果他平時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但在你面前出現時總是穿著得特別整潔,比平常花心思多打扮,注重形象,那相信他十分在意你對自己的看法。

 

線索3:在意你身邊的異性

男生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當他越在乎你時,就會越怕失去你,他們會變得十分在意你和身邊其他異性接觸,擔心你會被搶走,大呷「乾醋」。

 

線索4:不抗拒肢體接觸

適當的肢體接觸不失為一個試探對方的好方法,好像肩碰肩、挽手臂等不經意的接觸,倘若對方沒有掛斥和抗拒,基本上都能確認彼此的心意呢。

 

線索5:為了你不怕麻煩

假如一個人喜歡你,即便為你做任何事都不會覺得是麻煩。要是一個人不喜歡你,就算是順手能做的事,也可能諸多藉口推搪。其實他做那麼多事,無非都是想討你歡心。

 

↓↓ 點擊下圖放大看其餘5大線索 ↓↓

  • 【線索6:為刷存在感,早中晚都在找你】
  • 【線索6:為刷存在感,早中晚都在找你】──為了增加自己在你心中的印象,他可能經常出現在你視線範圍內,放大自己的存在感,讓你感覺到他對你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 【線索6:為刷存在感,早中晚都在找你】──為了增加自己在你心中的印象,他可能經常出現在你視線範圍內,放大自己的存在感,讓你感覺到他對你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 【線索7:主動靠近你/約你出去】
  • 【線索7:主動靠近你/約你出去】──他會有意無意地製造和你一起的機會,無論單獨約會,還是一夥人外出玩樂,總是主動約你出去,增加二人相處的機會。
  • 【線索8:記得你的小事,不用你說他都記得】
  • 【線索8:記得你的小事,不用你說他都記得】──大部分男生的個性都是比較大刺刺、不拘小節的,很少會把專注力放在他們不在乎的事情上,所以若果他把你的愛好、口味牢牢記在心中,想必你對他來說絕對是一個特別的人呢~
  • 【線索9:一直默默在關注你】
  • 【線索9:一直默默在關注你】──在乎一個人總想關心他的一切,不知他會不會經常默默地關注你、偷看你的一舉一動呢?
  • 【線索10:只對你一個人好】
  • 【線索10:只對你一個人好】──如果一個人對你有意思,他會不自覺地對你特別好,把你的一舉一動記在心中。你不妨從他對你的說話態度著手,看看到底他對你和其他異性是否有所不同,因為只有特別的人,才會有特別的關懷和照料。

點擊圖片放大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