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可知道她等你已多久?
【鄺俊宇專欄】可知道她等你已多久?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0.09.04

如果那時候願意下定決心在一起,不知道今天會否成為幸福快樂的一對?有些人以為這叫做謹慎,每一個決定都思前想後,想讓自己下一個不後悔的決定,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就在你猶豫不決之時,你和她已經在不知不覺間錯過了最好的時間。



回想你那時候的漫不經心,你以為不急於一時的決定吧?明明你和她彼此之間都知道對方的心意,甚或已經有一些事情發生過,但卻沒有令你和她在一起。說起來有點諷刺,為何你會如此的謹慎?是否你曾經下過一個後悔的決定?這個決定傷了另一個人的心?這次你學乖了,你希望慢一點下決定,以為只要你有充足的時間就可以有清晰的判斷吧?結果呢,這只是你在拖拖拉拉,最後連本來應該要發生的幸福也斷送了。


你以為在上一段愛情中學會慢一點,就可以迴避上一段所帶來的傷痛,但結果今次你又賭輸了,這一次不是要你慢,而是要你快。你太慢了,結果那個人無奈的要跟你告別了,你感到納悶,為何不等你下最後的決定才離開?真可笑,為何一定要等你下決定後才走,而不是她可以決定走自己的路?她等了你多久?你難道會不知道嗎?就在你非常謹慎去作決定的時間,她就在等你,而且等上了好一段日子,結果她等不到你了,若繼續留在原地只會虛耗青春。所以不用辛苦你下決定了,我來下決定吧。


就在她下決定要離開你的時候,你的反應是怎麼了?你有挽留過嗎?不,你沒有,你只是任由事情繼續自然地發生,或許那時候你還未知道,這將會是你青春裡的一個傷口,一個無論再過多久你都會感到遺憾的傷口。

她離開你之後,很快就遇上另一位很會珍惜她的人了。

而你呢?或許還在愛情路上打轉,然而這不能怪誰,只能怪你自己,是你親手放走你真正所愛的人。

 

配圖: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