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Coffee教你7個特快瘦大腿動作!收緊大腿內側肥肉!瘦出超美線條筷子腳!
【瘦大腿】Coffee教你7個特快瘦大腿動作!收緊大腿內側肥肉!瘦出超美線條筷子腳!
Coffee Lam(林芊妤)
Coffee Lam(林芊妤) 發佈時間: 2022.03.24

大腿可以說是被女生公認最難減下來的身體部位,而且網絡上有不少聲稱能夠減大腿脂肪的運動,例如深蹲、弓步等動作,其實未必合適肌肉型腿的女生!今次Coffee和大家介紹7個瘦大腿動作,適合所有腳型的女生,包括肌肉型、水腫型和脂肪型,一個月後能感受到大腿外側內側及臀部都變得更緊緻!而且這套動作簡單,運動所需要用到的地方空間亦相對較少,在家亦能夠輕鬆做到~

動作一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

首先,跪在地上,將右腳打橫伸直出去,左腳直線在地面支撐。

然後左手按地與膊頭成一直線,右手放腰,升起右腳再放下。動作重復20次,左腳亦同樣如是。

 

動作二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內側位置

保持圖中像側睡的狀態,右前手臀按地,左腳屈曲誇過右踏向前。

然後用大腿內側的力量把右腳抬起,重復20次,左腳亦同樣如是。

 

動作三

主要針對部位:臀部兩邊的位置

首先身體平躺在地上,向外屈曲雙腳,腳掌對腳掌放在地上,打開膝蓋。

然後兩手放在身旁,收緊臀部肌肉,把臀部升起重復20次。

 

↓↓↓點擊放大圖片看動作4~7教學↓↓↓

  • 動作四  主要針對部位:臀部  身體同樣平躺的姿勢,雙腳打開呈「11」字,雙手按地。
  • 然後,把臀部慢慢升起、放下,重復20次。動作能夠更有效地收緊臀部,令臀部變得更緊緻。
  • 動作五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內側位置
  • 首先,睡在地上,將雙腳升起90度,慢慢打開雙腳,再合起,重復30次。
  • 動作六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內側位置
  • 同樣地睡在地上,並將雙腳屈曲成90度,再慢慢打開雙腳並合起來,同樣重復30次。
  • 動作七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內側、臀部及臀部兩旁  最後一套動作先打側睡地上,左前手臀按在地上,以支撐身體。
  • 然後升起右腳,並向前打圈,盡量加大打圈的幅度,重復20次。左腳亦同樣如是。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星期可以做4次,每次完成1-2組,堅持一個月的時間。再配合適量帶氧運動以及拉筋,效果會更加明顯哦~

 

授權轉載:Coffee林芊妤

 

Coffee Lam(林芊妤)
關於 Coffee Lam(林芊妤)    
香港著名註冊瑜伽教練及演員。定期於社交平台分享瑜伽及健身運動教學影片,性格平易近人、熱情且不做作,深得一班女生粉絲的喜愛。取得國際認可瑜伽導師專業資格,擁有超過8年教授入門至進階程度瑜伽課程的經驗。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