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不會再見
【鄺俊宇專欄】不會再見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2.12.12

不會再見的原因有很多,但背後原因總是為對方著想吧?有些舊傷口不應再被撕開、有些痛回憶不應再被翻閱、有些爛關係不應再被重提,總之不再見面或許會比再見面更好,沒辦法,你和他不是一下子來到這田地的,或許是經歷過不少次類似的畫面,重複又重複,結果愛情在不停消磨的情況下而殆盡,剩下來的就只有責任與留戀。

然後,來到了命運裡的某一天,一些本來早應該要發生的分開,最終還是不可避免發生了。在此之前,有人試過忍耐、有人試過遷就、有人試過放棄、有人試過挽救,從來與一個人真正的分開,總是夾雜著太多複雜的情緒,你恨他,但你也愛他;你不想失去他,但又想他嚐失去你而後悔的滋味。

看,愛情就是如此矛盾的事情,明明可以繼續相愛,但卻親手殺掉未來。

他跟你分開以後,你彷彿不再知道有關他太多的事情,儘管在網絡不時看見他的照片或近況,但感覺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科技再進步,也不能夠重新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尤其是那已經破碎不堪的關係,不是一兩個讚好就能夠重新修補。說來可笑,若然你和他從來沒有認識過,拉近距離或許有很多方法,但一起過而又分開了的呢?抱歉,不再見或許更好。

 

只有真正相愛過的人,才會明白分開原來是如此痛苦的。因為若然你沒有愛過他,分開時你根本不會痛,大不了與一個人老死不相往來,反正世上的男生或女生何其多?可是,若然那個是你真正愛過的人?你會發現原來你所愛的人,愛一個少一個。

 

不會再見但會想對方安好的人。

 這刻的你,還安好嗎?

 

配圖: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