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剪髮崩潰大小事!瀏海不幸被剪壞!你都經歷過嗎?
女生剪髮崩潰大小事!瀏海不幸被剪壞!你都經歷過嗎?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11.04

髮型對一個女生而言十分重要!相信不少女生都對自己的頭髮十分煩惱,經常都想嘗試不同的髮型,亦曾被髮型師剪壞頭髮,明明只希望「剪少少」但最後頭髮總會短了一大截,往往結果都不像預期般。女生們是不是很有同感,一起看看你是不是也有這些髮型大小事!

 

1. 無論如何也想剪瀏海

相信很多女生為了看起來更年輕,都會忍不住想要一個瀏海髮型,縱使要經常修剪,亦會遮擋眼睛但都會不惜一切想擁有瀏海。

(點擊以放大圖片)

 

2. 瀏海被剪壞

不相信自己剪瀏海的能力,所以每次都會選擇到髮型屋處理,但每次想修剪少量瀏海時,最終都會成為很短的瀏海。

(點擊以放大圖片)

 

3. 調染髮劑時會十分緊張

每次看到髮型師在旁邊調染髮劑時,發現顏色與圖片不一樣便會十分緊張,但最後都會覺得染出來的效果,一定會跟染髮劑的顏色不一樣而變得安心。

(點擊以放大圖片)

 

4. 髮型師眼中的顏色與我們是不一樣

把染髮劑沖掉後的一瞬間十分緊張,心想:「終於可以看到新髮色」,但吹乾後卻發現髮型師眼中的顏色與我們是不一樣的!

(點擊以放大圖片)

女生們有沒有與啾啾妹同樣的煩惱?記得每次去髮型屋,都要找個能信任的髮型師!雖然頭髮很快便會長,但被剪壞頭髮真的很崩潰!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