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10個情侶間最幸福的狀態! 懂得體諒對方!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細數10個情侶間最幸福的狀態! 懂得體諒對方!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11.14

情侶間最幸福的狀態,莫過於大家就像穩定交往中的老夫老妻般,懂得互相體諒對方,能在對方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以下的10個情侶最幸福的狀態「老夫老妻日常」,看看你和另一半又中了哪幾項!

 

1. 毫無偶像包袱 素顏放屁拉屎沒在怕

情侶間最舒服的莫過於能以最真實的自己與對方相處,無論卸下包袱後你變成怎樣都好,他都不會介意一切,繼續愛你。

(點擊以放大圖片)

2. 放假只想待在家 沒有浪漫約會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每當假期便會計劃到哪裡約會,但對於「老夫老妻」而言,放假留在家中待著是最好的選擇。

(點擊以放大圖片)

3. 兩人有夫妻臉 行為長相越來越像

相處的日子越長,兩人的樣貌和行為便會變得越相近,或者你們都不太注意,但旁人一看便會察覺。

(點擊以放大圖片)

4. 送禮都走實用路線 紅包才是最好的選擇

剛剛在一起的時,每當節日都會考慮送甚麼禮物給對方,但日子越久,發現其實選擇一些實用的東西當禮物是最好的。

(點擊以放大圖片)

5. 我們比個人重要 兩個人一起決定未來

以前對方大多都以自己為主,凡事都先考慮自己,但成為老夫老妻後來,很多關於未來的東西,都會先考慮對方,比起自己,更重視對方的感受和意見。

(點擊以放大圖片)

↓↓↓點擊看其餘5個老夫老妻日常↓↓↓

  • 6. 笑點只有對方懂 一個眼神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相處的日子越久,越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即使是一個微細的動作,也能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 7. 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你的脾氣、你的脆弱都懂:  最幸福的老夫老妻的狀態,莫過於對方懂你的一切,比你更清楚自己。
  • 8. 在一起不說話也沒關係 各自有各自的休閒時間:  最舒服的時刻是與對方在一起,但正在做各自的東西也十分自然而不會尷尬。
  • 9. 極深厚的安全感 相信彼此的自律:  與對方在一起會有很強的安全感,不會猜度對方,懷疑對方,一直都會相信彼此。
  • 10.很自動做攝影師 還沒說手機就準備好:  與對方相處越久,他便會懂你的所有事,只要去到一些漂亮的地方,便會自動幫你拍出漂亮的相片。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