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感情中的善意謊言!你沒有變胖、假裝道歉!你又說過哪幾個?
10個感情中的善意謊言!你沒有變胖、假裝道歉!你又說過哪幾個?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2.07.20

一段感情中,無論有多甜蜜,總會對對方說過一些善意謊言吧,每次只發生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但不想對方難過而脫口而出。起看看10個感情中的善意謊言,你又曾說過哪幾個?

 

1. 做過甜蜜的夢,但夢裡的對象不是對方

女生們有沒有曾做夢時,夢過一些十分甜蜜浪漫的情景,但對方卻不是男朋友,然後被男朋友問起,你只好說夢見了他,好讓他不會難過。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做過甜蜜的夢,但夢裡的對象不是對方」的善意謊言

 

2. 你沒有變胖呀

男朋友經常說的善意謊言莫過於,你知道自己的確變胖了,但他總跟你說「你沒有變胖呀」。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你沒有變胖呀」的善意謊言

 

3. 你家人很好相處

與對方的家人見面,但有些很難跟對方說你的家人有點難相處,所以只好對他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你家人很好相處」的善意謊言↓↓↓

 

4. 假裝道歉

有時吵架明明想一直爭執下去,但因為太累而假裝道歉,然後盡快結束這場爭執。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假裝道歉」的善意謊言↓↓↓

 

5. 謊報價錢

當你每次買了很多東西後,對方總會問你消費了多少錢,而你都會謊報了一個較便宜的價格。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謊報價錢」的善意謊言↓↓↓

 

點擊圖片繼續了解其餘5個善意的謊言

  • 6. 簡化報備:明明曾外出,但因為只是外出一段時間,而簡化至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 7. 謊報體重:女生最常說的善意謊言,應該是「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即使胖了也不要讓對方知道!
  • 8.假裝有在聽:有時對方跟你說話,腦袋突然會在想其他事情,但當對方問問題時,你會說出善意的謊言,假裝有聽他說話然後回答他
  • 9. 想啦 哪次不想:跟朋友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對方打電話給你,問有沒有在想他,雖然你內心很想繼續玩,但總會跟對方說有在想你呢!
  • 第10個善意謊言的詳情便留給女生們到啾啾妹的頻道觀看吧!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