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1分鐘測你是否適合移民!憑直覺選出塔羅牌!了解真正看法和感受!
【塔羅占卜】1分鐘測你是否適合移民!憑直覺選出塔羅牌!了解真正看法和感受!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0.12.02

你有考慮移民嗎?打算移民去哪個國家?有關「移民」的議題近來已成為社會熱話,不過移民本身並非一個草率的決定,當中需要周詳的計劃與安排,亦牽涉財務上的風險,而最令人擔心的是,當我們處於一個全新的國度,自己在生活上又能否適應?

種種的考慮難免令人不安又焦慮,到底「走?唔走?移民真的適合我嗎?」

透過以下塔羅占卜四選一剖析你是否適合移民!這次塔羅占卜能夠協助你更了解自己對移民的真正看法和感受,這個占卜能夠為大家在作出與移民有關的決定時提供一些方向與啟示。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看詳情占卜解讀↓↓

  • 【適合移民度:80%】 對個人及社會前景的憂慮與不安,令你牽起想要移民的衝動。 對你而言,移民也許是個不得己的決定,但考慮到未來的生活,你願意割捨在原生地建立的事業與成功的生活,你明白在新的國家重新開展生活是個艱難的,因此在作出與移民有關的決定時,不妨多與家人伴侶好好溝通,分享你內心的不安和憂慮,以便你能作出最明智的決定。
  • 【適合移民度:40% 】 你擁有很多與香港有關的寶貴回憶,移民這個決定只是最後手段。 對你而言,香港是一個很特別及寶貴的存在,在這片土地成長的你,每一份回憶都令你難以捨棄,也許你偶爾會考慮有關移民的事情,但事實上你並非真的想要移民到他國重新生活,你了解這些移民資訊只是以備不時之需,短期內你沒有真正移民的打算。
  • 【適合移民度:60%】 你有認真籌備與移民有關的計劃,目前財務上的安排是你首要考量。 也許你已經了解過不同國家移民的安排及要求,現階段你正積極安排財務或投資有關的分配,但關於這部份似乎感到有點吃力,因此覺得自己沒有太多可行的選擇,在作出與移民有關的決定時,不妨多與擅長理財及投資的專家溝通,在他們身上可能會取得理想的解決方法。
  • 【適合移民度:100%】 你已經準備就緒,迎接移民這個生活上的重大轉變。 你是個計劃周詳的人,對於移民這個決定深思熟慮,來到這一刻相信你已經準備好一切。你很清楚眼前將會有很多挑戰正在等侯你,但同時你亦很期待自己能夠去到彼邦展關新生活,不過要注意的是,在過程中也許會出現很多不如預期的情況,建議深入了解每一個細節方作決定,以免自己措手不及。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