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讓男生瞬間心動的時刻!嘴角沾到食物!不經意身體接觸!雙眼對視3秒以上!
7個讓男生瞬間心動的時刻!嘴角沾到食物!不經意身體接觸!雙眼對視3秒以上!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0.12.23

女生們與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時,有沒有幻想過一些時刻會否令對方心動?一起看看啾啾妹幻想的7個令男生心動的時刻,你又有沒有共嗚?

1. 輕靠在男生肩膀上睡著

如果與自己喜歡的男生外遊,一定很希望能夠坐在他的旁邊,不但能夠有多一點獨處的時間,亦會不為意地睡在他的肩膀上

點擊圖片了解「輕靠在男生肩膀上睡著」的心動時刻

 

2. 嘴角沾到食物

和喜歡的男生一起吃東西時,不小心把食物沾在嘴角,也許你會覺得很笨拙,但很有可能男生會覺得很可愛,然後不經意地心動了~

點擊圖片了解「嘴角沾到食物」的心動時刻

 

3. 害怕的時候躲男生身後

看恐怖電影或遇到一些可怕的事情時,都會不為意地躲在男生的身後,不知道這個時候,男生們會不會特別心動〜

點擊圖片了解「害怕的時候躲男生身後」的心動時刻

 

4. 雙眼對視3秒以上

女生們如果與喜歡的男生對視3秒以上,一定會忍不住十分心動,亦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大概男生在這個時刻也會有心動的感覺吧!

點擊圖片了解「與男生雙眼對視3秒以上」的心動時刻

 

5. 騎車的時候輕輕拉著男生的衣角

也許在香港很少會一起騎著機車,但如果一起乘搭交通工具的時候,有一些身體接觸,也許男生們亦會有心動的感覺~

↓↓↓點擊圖片了解騎車的時候輕輕拉著男生的衣角的心動時刻↓↓↓

 

6. 洗澡後把濕潤的頭髮放下來

每次與男生約會的時候都會悉心打扮,務求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他看,但如果讓他看到洗澡後最自然的你,也許會覺得特別不同而心動起來。

↓↓↓點擊圖片了解洗澡後把濕潤的頭髮放下來的心動時刻↓↓↓

 

7. 細心的幫忙處理傷口

有時對方受傷,你替他處理傷口的時候,也許他會覺得你很懂得照顧別人,然後被你的細心所打動~

↓↓↓點擊圖片了解細心的幫忙處理傷口的心動時刻↓↓↓

 

女生們有沒有曾經與喜歡的男生發生過以上的情景?相信當時的你一定有想過對方會不會心動~其實做什麼事情都好,只要你是最真實的自己,相信他一定會對你心動~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