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你不會知道她有多痛
【鄺俊宇專欄】你不會知道她有多痛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0.12.24

她終於都選擇消失了,在你感到有點哀愁的時候,可有想像到她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有多傷心?你沒有,你一向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她多次回到你身邊,你視作理所當然,這一次又離開了嗎?不用怕,上一次也是如此分開的,反正她最終也應該會回來吧?


結果,這一次她沒有回來了。

你終於也可以一個人了,那麼你覺得開心了嗎?從前你不是經常在心裡想著若與她真正的分開,你就可以擁有多麼想得到的自由了嗎?那時候,你甚至會偶爾嫌棄那一個她,嫌棄她不夠漂亮、嫌棄她不夠聰明、嫌棄她不夠體諒你,於是你常常幻想若與她分手之後的畫面,你終於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你終於可以不用被她束縛了、你終於可以不用受她的氣了,看,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怎麼,這一次你好像有點後悔了?

一個人最不了解的人,正是自己本人吧?你以為自己可以失去她,但原來失去了她之後的情況,未必如你想像般美好,而且你一定要明白,原來失去一個人也有限額的,你不能失去同一個人太多次。對,她的確是有回來過,但你可知道她每一次的回來是如何忍受心裡的劇痛?你沒有,你只看見一個裝沒事的她,掛著那個你可能早就看厭了的微笑,然後你還可以擺出一副「妳回來了?好吧,我們繼續在一起吧」,然後在心裡跟自己說「看?是她想繼續在一起,這一次分手又不成功了」。



終於,這一次的分手成功了,那麼你覺得好受了點沒有?

她選擇消失,背後可是承受你想像不了的痛苦,這份痛你是不會明白的,因為你從來只會先想起你自己,和一個永遠都會先想起你的她。

知道嗎?這份幸福並不是必然的。

 

配圖: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