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香港狀況占卜預測!疫情何時受控?塔羅占卜師:整個狀況被困住
2021上半年香港狀況占卜預測!疫情何時受控?塔羅占卜師:整個狀況被困住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1.15

2020在疫情重創之下,香港的經濟受到很大影響。轉眼來到2021年,相信大家都很關心,香港的疫情幾時結束?經濟幾時開始復甦?幾時可以去旅行?我們馬上看看2021年上半年香港社會狀況整體預測!

 

【限聚令會結束嗎?可以去旅行了嗎?】

今次卜得的卦象是「困卦」。

困卦:表示問題承受很大壓力與困難、整個狀況被困住了,短期內難有好轉的跡象。由此可見,上半年限聚令未見安排將會放寬或暫緩,大家都像困卦一樣,被困在家中防疫,換言之,亦難見可以外出旅行放鬆的機會。

 

 

【疫情上半年會好轉嗎?會結束嗎?】

今次卜得的卦象是「漸卦」。

困卦:表示問題必須循序漸進,要慢慢來,絕對不能心急,因為前路漫漫,欲速則不達。雖然進度會比較慢,但這支卦象是吉象之一,由此可見,疫情在較後的時間會慢慢消退,需要更多的耐心才成事。

 

 

【經濟會好轉嗎?失業率會緩和嗎?】

今次卜得的卦象是「豫卦」。

豫卦:表示問題得到栽種後,會得到令人高興滿意的收成。香港的經濟在過去的時間受到挫敗,目前正是休養生息的時間,正適合大家重新栽種、打好根基,是小吉象之一。雖然香港經濟短期內不會有一鳴驚人的優秀進展,大家可以視現階段為播種期,為未來的收成做好準備。

 

【香港整體狀況如何?】

今次卜得的卦象是「坎卦」。

坎卦:表示正在困難中努力掙扎,稍一放鬆,自己會受到重大影響。香港上半年的狀況,整體而言依然處於艱難的階段,所以大家絕不能掉以輕心。想要得到轉機,大家必須更加努力、奮力一擊、或向外尋求幫助,才能找到一絲生機。換言之,香港上半年的狀況依然會反反覆覆,事情會遇上阻滯,大家凡事須謹慎小心,保持心境開朗,沉著應付。

 

註:塔羅占卜並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即使結果未盡人意,我們亦可透過自由意志及後天努力扭轉逆境,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