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你曾以為你不會再愛人
【鄺俊宇專欄】你曾以為你不會再愛人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1.01.22

有一個人,能夠讓你重拾對愛情的感覺。

對某些人來說,愛情的感覺不算是什麼新鮮事,因為他們很幸運,很早就遇見對的人,但有另一些人呢?在愛情路上,他或許兜兜轉轉了很久,甚至兜轉了以年計的時間,這段歲月裡,他或許專注事業,期間雖然出現過不同的人,但最終都沒有跟他發展下去。沒辦法,愛情只能順其自然,只不過有些人也實在太自然,自然得任由重要的人逐一走遠。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當你以為你不會再重拾心跳的感覺,何謂「心跳」?那或許是青春裡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你遇見了某一個人,然後你心跳了,那是打從心底裡喜歡那個人的感覺,你會不顧一切,只專注如何愛這一個人。那當然是愛情裡非常清澀的時光,因為後來的你會開始遇見愛情裡不同的波折,你也開始變得不敢再如何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於是你每愛一次,愛的份量也會逐點的減少,直到某一天,若然你已經遇到對的人,這當然是一份安穩的幸福。



但若然,你還未遇見對的人呢?

隨著年紀漸長,我們也不再是昨天的孩子了,於是我們逼自己「成熟」地面對眼前的人生,若然還未遇見對的人,我們就會替自己做好期望的管理,哄自己不用太在意,但其實心裡當然會在意,不知道「心跳」的感覺會不會再重臨?還是這已經是你一輩子都不會再遇上的感覺?



然後,你真的再遇見這樣的一個人了。

頃刻間,你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的渴望愛情,之前曾努力做過的期望管理,只因你還未遇見對的人吧?結果上天安排一個人的出現,出現在工作如此繁忙的你面前,再讓你發覺原來你也很喜歡這種心跳的感覺。



那一個人出現了嗎?

你又會否努力的捉緊,不讓她再消失了?

 

配圖:韓劇《愛的迫降》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