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鄺俊宇專欄】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1.02.07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是愛情裡莫大的幸福,那一刻你遇見了他,兩人身邊無人,彼此帶著不同的經歷,或許是傷痕累累的,然後遇上眼前的這一位,時間真巧,那麼接下來的故事就由此展開吧?

這是很幸運的際遇,但更多的時間,我們往往都會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愛情或許真的出現過,但可惜最後沒有被保留下去,兩人只能選擇各自轉身離去,面對這份本來可以發生的愛情,彼此都只有遺憾的回憶。



何謂錯的時間?情況可以有很多,你還未準備好再愛人,她身邊另外有人,彼此未分得清楚誰更重要,總之一些外在的原因,令到就算你知道這個是對的人,但你都無能為力,只能接受現實裡有太多的掣肘,不是你想愛就能愛,畢竟彼此都不是小孩子,背後有太多看不見的責任,誰又能說捨棄就捨棄?



人生是一場經歷,未必每一段愛情都能夠有起承轉合,有不少的愛情是忽然之間發生,你和他也沒有經歷起初的階段,就迅即進入熱戀期。但愛情來得快也去得快,當彼此稍為清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身上背負的責任太多,根本不容你說不顧一切就不顧一切,現實不同於愛情小說,敢於改變的人所需要的勇氣,未有經歷過同樣抉擇的人不會明白。



在回憶裡,我們會把某些人歸納為在錯的時間遇上,言下之意,也代表著你對這個人是有意思的,但礙於當時的環境情況,你和他是不能開始的,都沒有所謂了,反正都是過去了的人和事,若非已經過去了,你根本不能感受到原來你對他有多大的感覺,直至正式失去了後,你才發現,若然當天能夠與他開始,多好?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是幸福的開始。



但若然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呢?你又有沒有遇見過這一個人?

配圖:韓劇《女神降臨》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