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準財運塔羅占卜!憑直覺選出卡牌!將會是輕鬆得財的一年?
2021年超準財運塔羅占卜!憑直覺選出卡牌!將會是輕鬆得財的一年?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1.02.08

踏入2021年,轉眼間已經立春了,在此首先恭祝大家牛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這一年,你的財運如何呢?今年在收入、經濟上會有所好轉、穩步上揚嗎?今次塔羅占卜馬上為大家預測一下!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占卜解讀

【選擇A】

2021年對你而言,是一個努力守住原有財富的一年。你已經累積了一定的財富,但經歷過去動盪的一年,今年你將會更努力守住自己原有的財富。今年你不會貿然冒險進行高風險的投資,因此財運上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大筆進帳,這一年是個財務平穩的一年。

 

↓ 點擊看其餘占卜解讀

  • 【選擇B】  2021年對你而言,是一個輕鬆得財、一切如意順心的一年。  金錢與財富並非你最重視的一環,對你而言,你並沒有高度野心去追求豐盛的財富,你對生活上的一切抱有開放的態度,但愈不執著,反而更有驚喜;這一年,你會無意中遇上一些發展機會,只要能夠好好把握,將會是輕鬆得財的一年。
  • 【選擇C】  2021年對你而言,是一個擔子很重、憂心忡忡的一年。 也許被2020年的風浪嚇怕了,也的確遭受有實質的影響,在這一年你肩膀上有很大的經濟負擔與心理壓力,因而未有具體與明確的計劃為自己增加收入,財運未見起色,需要慢慢收復失地。
  • 【選擇D】  2021年對你而言,是一個無力感重、迷失方向的一年。  你明白財務上需要經歷一個過渡期,所以感覺自己被拒於門外,那份無力感讓你覺得即使再努力,財運上也不見令人有驚喜或者上揚的趨勢,因而處於一個被動的狀態,無法極積開拓新的收益來源,這一年財運平平,宜守不宜攻。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